Android版AirDrop手機分享照片和文件快速分享功能即將推出

科技新聞

廣告

Android版AirDrop快速分享功能的來臨相信大家都很期待,Android手機之間分享照片和文件即將變得更容易,因為快速分享功能即將到來。這個文件傳輸功能基本上模仿了iPhone的AirDrop功能,但適用於Android,並且已經開始在Google Pixel設備上推出,這是在本月早些時候的CES上首次宣布的。

Samsung和Google的聯合努力

快速分享是三星和谷歌的共同努力,將公司的文件共享體驗整合在一個名稱下,作為Android設備和Chromebook的默認共享方法。快速分享已經出現在新推出的Galaxy S24設備上,使該手機的用戶可以輕鬆無線傳輸照片、文件和其他信息。

Andriod快速分享的擴展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報告說他們的Pixel手機上現在看到了快速分享,取代了Google之前的Nearby Share功能。從這篇文章寫作的時候看,這個功能似乎只對Pixel擁有者開放,儘管它最終將推出到其他Android手機。Google還承諾,快速分享最終將包含在Windows PC中。

如何使用快速分享

現在它已經適用於Android,所以知道如何使用快速分享是很重要的。所以,讀下去,了解更多關於Google快速分享以及如何在您的Android手機上使用這個功能。

Google快速分享是什麼,與Nearby Share有何不同?

Apple的AirDrop允許您輕鬆地將文件,包括照片、視頻和其他內容,通過簡單的點擊圖標發送給附近的其他iOS用戶。Android用戶也有同樣的無線分享內容給朋友的能力,但有一個問題——沒有統一的文件分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