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火辣女模特兒靠出Post月$8萬 睇圖難分真與假!

科技新聞

廣告

近年關於AI的議題都相當火熱,利用AI去生成影像及文字等等都成為大趨勢。而且更有人利用AI去生成出「KOL」、「模特兒」等的之物。而「AI模特兒」亦成為了新趨勢,更加為到時尚產業帶來新衝擊。

AI火辣女模特兒靠出Post月$8萬 睇圖難分真與假!

一間來自西班牙的公司The Clueless近日就創造出一位AI模特兒Aitana Lopez,設計師Rubén Cruz將她設定在25歲、擁有完美臉蛋及身材,並擁有一頭粉紅色頭髮。而且將她設計成一名熱愛電子遊戲以及健身愛好者。據悉每個月單靠Aitana Lopez的廣告帖文便能賺取$80,000港元。

Aitana Lopez
(圖片來源:IG@fit_aitana)

團定要制定每周出什麼

Rubén Cruz與團隊每周都會開會,制定Aitana Lopez一周的行程,因為要讓粉絲覺得有互動及真實性,所以更要透過真實場景及AI的結合增加「現實感」。而目前Aitana Lopez在IG上收獲逾26萬的粉絲,對時尚產業都有一定影響力,將AI模特兒成為了時尚圈「必備」技能似的。

Aitana Lopez
(圖片來源:IG@fit_aitana)

難分真與假!

Rubén Cruz更指出有人不知道Aitana Lopez原來是AI製作而成的。他在報導中指出有不少人會私信Aitana並想約她外出,更提及當中有一名在IG上有超過500萬粉絲拉丁美洲演員曾試過DM Aitana並私她外出,Rubén Cruz更指團隊中有人更是看這名演員的電視劇長大!

圖片來源:IG@fit_ait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