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最佳手機電池壽命排行榜

科技新聞

廣告

新年新氣象


新的一年對於長壽手機來說將是一個重要的年份,因為新的產品不斷地衝擊我們的最佳手機電池壽命排行榜。三款新的Samsung設備都在榜單上,OnePlus的兩款手機也在其中。而排名第一的是我們測試過的電池壽命最長的手機。

競爭激烈


這股長壽手機的湧現使得想要在最佳手機電池壽命指南中獲得一席之地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難。一部手機需要在我們對每部手機進行的電池測試中堅持超過13小時,才有可能打入前15名。然而,有些設備卻能夠超越那12小時的標記。例如目前位居我們榜單首位的ROG Phone 8 Pro,其次是OnePlus 12R,這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中階設備,不需要你花大錢就能享受到出色的電池壽命。

各種價位的手機


我們的電池壽命排行榜上有各種價位的手機。前兩名可能是由昂貴的遊戲手機佔據,但你會發現各種條目,其中一些甚至不到300美元。你不需要花大錢就能買到一部電池壽命長的手機。

我們的測試方式


在我們的自定義電池測試中,我們讓手機在5G網絡上不斷地瀏覽網頁,直到牠們的電池耗盡。我們將手機的屏幕亮度設定為150尼特,以確保結果的可比性。如果手機有一個快速刷新率的顯示器,我們會多次測試,並在該功能啟用和禁用的情況下獲得一個你可以期望的電池壽命的感覺。

平均水平


平均手機的壽命大約在10小時左右,所以超過這個標記的任何東西都提供了穩定的電池壽命。但要想在最佳手機電池壽命榜單上獲得一席之地,你需要超過13小時。實際上,我們在談論的是那種讓你對我們最佳便攜式充電器的依賴度降低的手機。

圖片來源: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