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手機世界大會MWC首日精彩亮點回顧

科技新聞

廣告

2024年的手機世界大會(MWC)首日活動已經結束,各大手機製造商帶來了許多驚人的新產品和技術。我們看到了從Samsung期待已久的Galaxy Ring到新的可摺疊手機原型等各種新奇產品。而這還不包括Lenovo的透明筆記本電腦顯示器。

摩托羅拉新應用程式連接手機和電腦

摩托羅拉和其母公司Lenovo推出了一款新的Windows 11應用程式,名為Smart Connect,該應用程式可以將您的Windows 11筆記本電腦變成一個連接中心,可以與任何摩托羅拉智能手機和Lenovo平板電腦連接。

Lenovo的未來透明電腦顯示器

Lenovo在MWC 2024上展示了一款新的筆記本電腦概念產品,具有非常出色的顯示器。Lenovo ThinkBook Transparent Display Concept看起來就像直接來自未來,擁有一個完全透明的17.3英寸迷你LED顯示器。

摩托羅拉的新設計可以將您的智能手機變成手錶

摩托羅拉也有自己的概念設計,重新推出了去年秋季首次展示的可彎曲智能手機。MWC 2024給了我們親自嘗試這款手機的機會,將屏幕彎曲,使智能手機變成可以繞在我們手腕上的智能手錶。

Galaxy Ring已經來了

回想上個月的Galaxy Unpacked活動,該活動中展示了一款名為Galaxy Ring的新穿戴設備,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傳言說這款戒指將在MWC 2024上亮相,結果確實如此,儘管Samsung尚未提供Galaxy Ring的演示。

圖片來源: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