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首場智能手機大戰:三星Galaxy S24 Ultra對決蘋果iPhone 15 Pro Max

科技新聞

廣告

三星與蘋果的旗艦對決

預計2024年的第一場真正的智能手機大戰將是三星Galaxy S24 Ultra對決蘋果iPhone 15 Pro Max。我們將看到三星最新的旗艦手機如何與蘋果最好的產品相比。今年,三星提前了發布日期,所有三款Galaxy S24手機都將在1月31日到來。Galaxy S24 Ultra將配備強大的AI升級,定製版的Snapdragon 8 Gen 3,以及各種相機升級。

蘋果的最新旗艦

當然,蘋果iPhone 15 Pro Max已經準備就緒,這是我們目前選擇的最佳手機。蘋果的最新產品提供了我們迄今為止測試過的最快的移動矽,一個嚴肅的長焦鏡頭升級,以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輕的設計。毫無疑問,這是最好的iPhone,這使它處於對抗Android競爭對手的有利位置。

三星Galaxy S24 Ultra對決蘋果iPhone 15 Pro Max的規格

一場完整的三星Galaxy S24 Ultra對決蘋果iPhone 15 Pro Max將在三星發布其新手機並我們有時間進行深入測試後進行。但現在手機及其規格已經公布,我們對Galaxy S24 Ultra將如何與蘋果iPhone 15 Pro Max相比有了一個好的理解。

三星Galaxy S24 Ultra對決蘋果iPhone 15 Pro Max的價格

當蘋果iPhone 15 Pro Max在9月份到來時,它的起始價格比蘋果iPhone 14 Pro Max高出100美元。這意味著你現在必須支付1,199美元才能買到一款基本型號的Pro Max,你可能會認出這是三星Galaxy S系列Ultra型號的起始價格。

三星Galaxy S24 Ultra對決蘋果iPhone 15 Pro Max的設計

蘋果iPhone 15 Pro Max的設計有一些重大變化,最明顯的新功能是蘋果從其專有的Lightning端口切換到USB-C。然而,蘋果為其Pro手機使用的新材料產生了更直接的影響。蘋果iPhone 15 Pro Max的鈦框比蘋果iPhone 14 Pro Max的不銹鋼框更輕,更耐用。蘋果iPhone 15 Pro Max重7.8盎司,比其前身輕半盎司多,比Galaxy S23 Ultra輕0.4盎司。

圖片來源: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