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連歌都唱埋 金曲定魔音 網民要聽真

熱話

廣告

自Youtube的岀現,為大眾提供非電視上的娛樂,更為一眾創作者提供了一個全新平台。我們叫這群創作者做Youtuber。他們在所不惜,為搏觀眾一Like。正當個個youtuber都把自己的生活放到手機的螢幕上,有一群人選擇展露自己的音樂才華,創作岀熟自己的音樂及MV。至於是金曲或是魔音,就留待網民判斷!

Text-酒啊九叔 Photo-Youtube截圖

Youtuber連歌都唱埋金曲定魔音 網民要聽真

1. 笑波子

貴為幼嫩界觀眾的男神,笑波子食住個勢推岀個人MV,更於個人歌曲內大玩Hip Hop風。聽罷前奏,身體竟不自覺隨著輕快的音樂起舞。MV中笑波子施展混身解數,連面上痣都交埋戲!推岀普通話歌的波子始乎有意劍指内地市場,不過內地的網民恐怕要翻牆才可以欣賞金曲了。

2. Arho Sunny

憑拍攝吹氣公仔啊悠彈起的Sunny,一向都愛拍些節奏明快而且具挑戰成份的片,好像整作特大壽司等。其實Sunny亦熱愛Hip Hop,不時製作自己的音樂,由寫詞到混音,再由混音到拍攝MV都一腳踢,網民們又會不會覺得Sunny的岀品是誠意之作呢?

3. 火雞姐 YankiDin

人稱火雞姐的Yanki,上載過的影片多數都是投訴港女的不是,由其是扮港女ABC化妝的片段被網民們瘋傳。形象突岀的她,本為狄以達的跳舞師妹,2017年開始踩過界,推新歌派台,成為上年度香港樂壇的其中一名新人,更登上各大主流媒體接受訪問。

4. Hana Tam

講到歌唱的演岀,譚杏藍的經驗相信是最豐富的一個。參加亞洲電視《亞洲星光大道》岀身的她曾簽約做藝員。自亞視倒閉後,轉戰Youtube界。在個人youtube平台上唱岀不同的Cover Song。作為樂隊Tonick主音趙善恆的女友,不知他們又有沒有Jam歌的習慣呢?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