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咁大?華哥+姜man+強哥齊拍寫實辦公室情節 引姜糖雯雯齊FF!

熱話

廣告

阿Dee(何啟華)才華洋溢,不止贏得花姐芳心,還獲得ViuTV一哥稱號,在ViuTV稱霸!但要越級挑戰HPV藥廠一哥就並不是那麼容易!眾所周知,姜濤才是HPV的代言人。到底華哥過程中做了甚麼事情以奪一哥之名?最後又能否成功過關入門 ,甚至擔任藥廠界一哥?立即看內文拆解華哥之謎及留意微電影正片啦!以下含有少量劇透~

華哥無所不用其極!力保一哥地位

華哥在片中先以外剛內柔的送水界一哥粉墨登場,一身白色緊身T恤,粗大強壯的臂彎托着沉重的桶裝純蒸餾水,來回踱步。單憑一個單手托水的失傳動作,大展麒麟臂,超有男子氣概,真令各位雯雯看得喘不過來~

華哥
送水界一哥大Show麒麟臂,托着沉重的桶裝水,展現Man爆一面!

面對華哥的魅力震懾,姜糖們不用擔心!姜B如陽光般出現在死氣沉沉的辦公室內,恤衫配領呔一樣引得一班姜糖瘋狂洗版,相信大家都好希望此情此景會出現在自己辦公室~

面試交鋒!送水大隻佬華哥 VS 藥廠新丁姜man

雖然片中初段的華哥以送水大隻佬造型示人,瞬間提升整個人的氣度和男人味道,不過劇情就安排他們正面交鋒!華哥搖身一變,面試界一哥!他罕有地穿上西裝見工,好像寫實辦公室情節一樣,相信令一眾女粉絲表示望到心心眼、心臟怦怦跳~

在面試過程中,即使藥廠經理故意安排華哥正面衝擊姜man,要求他接受一系列即時反應挑戰!據聞華哥用了很多不同招數應對,例如「鳳凰夠姜鳥」大派冧爆心心、「鳳凰Man爆鳥」姜糖上身,更連男人最後的尊嚴都放棄,—秒跪在地下!最終華哥都能成功挑戰藥廠的入門試,加入藥廠界別!

華哥
華哥獨有的面試招式「鳳凰夠姜鳥」,Man住大派心心~

一哥二弟組合!兩個由考有feel鬥到去HPV微電影

華哥(一哥)與姜man(二弟)兩兄弟由ViuTV節目「考有feel」鬥到入HPV微電影,面對華哥的強勢面試招數,姜man又會以甚麼招式去應對呢?最後誰才是大贏家?想知道華哥同姜man鹿死誰手,快點上MSD YouTube頻道觀看微電影,了解每個角色的故事發展!影片最後更有幕後花絮,精彩又搞笑,即刻去片看看到底發生甚麼事啦!

華哥
藥廠一哥和二弟齊齊拍住上!

(資料來源:MSD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