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玩嘢VR新搞作 「貞」力發電用即係乜?

熱話

廣告

日本人的創意再加上VR總會有一堆奇怪的點子出現,而日本片商SOD在3月14日當晚舉辦一次別出生面的活動,讓一眾單身狗以「貞」力發電,讓人好奇那是怎樣的活動…

撰文:Mike丨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貞力發電!要睇VR就要不斷踩單車!

VR的資深老司機大概都知道 2016 年時 SOD 在東京秋葉原開了一間 VR 網咖,實現了廣大男性使用虛擬實境技術看 A 片的夢想,據說體驗相當不錯,而 SOD 就是將這個技術帶來到了澀谷街頭,參加的民眾可以戴上專屬的 VR 眼鏡免費看。

SOD雖然提供影片,但不提供播放影片的電源,參加者一邊看必須一邊奮力地踩腳踏車來提供產生動能,才能讓影片繼續播放,除此之外,產生的電力也會提供給旁邊的情人節愛心燈飾,可說是一舉兩得。

vr, SOD, 日本, 涉谷
圖片來源:soranews24

這個點子是不是讓你馬上想起影集《黑鏡》(Black Mirror)呢?在《1500 萬點》這集當中,主角們也必須不停的踩腳踏車製造生產能量來換取積點。

vr, SOD, 日本, 涉谷
圖片來源:imdb

但辛苦總是有回報的,當天播放的片中主角,兩位 SOD旗下女優也會到場和大家見面,可都是當紅的現役新人,分別是:

七海蒂娜

vr, SOD, 日本, 涉谷
圖片來源:kai-you

小泉日向

vr, SOD, 日本, 涉谷
圖片來源:kai-you

不過這活動還有一個嚴苛的身份限制,必須是「處男」才有資格參加,或許是刻板印象中總覺得處男有發洩不完的精力,所以來踩起腳踏車也會比較認真吧!但是主辦單位並沒有要求提出相關證明(是說也很難提出),一切講個「信」字。活動只限 3/14 日當天下午 5 點至晚上 11 點,到底能吸引多少「符合資格」的男性參加,實在是讓人超級好奇呢!

vr, SOD, 日本, 涉谷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