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rio角色人物|魚怪、企鵝、PC狗正名是?8個你讀不出名字的Sanrio角色

熱話

廣告

Sanrio角色|Sanrio的角色人物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除了Hello Kitty, Melody,Keroppi等幾個熱門角色外。你可能會跟小編,與小編的朋友一樣,看見這些卡通人物覺得很眼熟,卻說不出他們的名字。你又有幾了解這些曾伴你渡過童年的可愛角色呢?

Sanrio角色1. Little Twin Stars

你可能會知道他們兩個叫Little Twin Stars,但你知道他們分別的名字嗎?你知道他們原來是姊弟而不是情侶嗎?原來姊姊叫LaLa,弟弟叫KiKi,應該不是很多人知道吧!

Sanrio角色 little twin star
(圖片來源:sanrio)

Sanrio角色2. Ahiru no Pekkle (Pekkle鴨/AP鴨)

相信大家都經常看見這隻胖胖又很可愛的鴨子,但小編發現不是很多人知道牠的名字,更有不少友人稱牠為「PC鴨」…….完全把牠與「PC狗」給搞混了。要記得這個經典人物的名字啊!

Sanrio角色 pekkle
(圖片來源:sanrio)

Sanrio角色3. Chococat(巧克貓)

相比起Little Twin Stars及Pekkle Duck,Chococat的名氣相對弱少很多。但在Sanrio的角色中,牠的曝光率也不少,常在Hello Kitty的故事中以配角的形式出現。你也許不知牠的名字,但你一定會喜愛牠可愛的造型。

Sanrio角色 chococat
(圖片來源:sanrio)

Sanrio角色4.Monkichi(馬騮仔)

你見到佢會叫佢咩呢?Monkey?馬騮?佢實佢香港譯名就真是非常簡單,正正就叫馬騮仔!是否估牠不到呢!

Sanrio角色 monkichi
(圖片來源:sanrio)

Sanrio角色5. Coro Coro Kuririn(CK鼠)

這隻也是較冷門的角色,如果不說的話,可能有人會把牠跟《哈姆太郎》的角色搞混吧!

Sanrio角色 Coro Coro Kuririn
(圖片來源:sanrio)

Sanrio角色6. Tuxedo Sam (Sam)

這隻可愛的企鵝,是Hello Kitty的好朋友之一。Sam是很有fashion sense的企鵝,總是帶著圓禮帽,而且收藏了365個煲呔,可以天天換。應該很多人都見過、認得阿Sam,不過又有多少人知道他的名字呢?

Sanrio角色 sam
(圖片來源:sanrio)

Sanrio角色7. Hangyodon (水怪)

小水怪Hangyodon,在Sanrio的人物中不是最受歡迎的一批,不過你不時可以見到他跟其他的Sanrio人物一起登場。其實水怪是個很可愛的搞笑角色,他的夢想是成為超級英雄,但總是被各種不可預測的原因令他不能如願以償。

Sanrio角色 hangyodon
(圖片來源:sanrio)

Sanrio角色8.POCHACCO(PC狗)

Pochacco(PC狗)係一隻白色的狗,有黑色的又長又軟耳朵。佢經常穿著運動服裝,顯現出運動和俏皮的個性。PC狗是一隻擅長運動的純種狗狗,是最棒的三對三籃球選手,踢足球時還是一個不錯的守門員。

Sanrio角色
(圖片來源:Sanrio)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sanrio人物
撰文:Richard圖片來源:San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