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 Build新世紀福音戰士「EVA 2號機」公開!今次係咪又要食炒價?|新蚊玩呢啲|

熱話

廣告

Metal Build系列長出長有,而且很受模型迷歡迎,因為這個系列的細緻度、可玩性、收藏價值十分之高,好像上年8月推出的「EVA初號機」,初推出已經被秒搶,未來又有得搶了,因為Metal Build將會推出「EVA 2號機」!

撰文:乖乖l|圖片:tamashii.jp

Metal Build「EVA 2號機」公開

這次「EVA 2號機」以「擁用鋼之筋肉的巨人」作為宣傳口號,「2號機」的身型比例接近人類,而每個關節處都外露以合金組成塗上金色的金屬構造,將原作中比較「人體」的感覺改成「機械兵器」感。

武器配置

兵器方面配有電磁步槍,可裝配在肩上或腿部上,其中彈匣的部分可以脫下。

Thunder Spear(雷槍)可以摺疊收藏,也可以展開成攻擊狀態,這次的摺疊結構是從新設計的。

雙肩上收有2把高振動粒子刀,和初號機的形狀完全不同,可收在刀鞘中、肩部或腿部的武器架上。

刀方面也有一把小小的折刃式高振動粒子刀,以𠝹刀作為原形,刀片可以直接推出,刀身上仔細地劃上了坑紋。另外Metal Build重新設計了刺針發射機關,旁邊設有9個六角形的蜂巢設計。

頭部可以打開,不需要轉部件就可以變換成覺醒狀態,對應初號機的暴走狀態。

和初號機一樣,配送了一個台座展示架,收納所有武器和2號機,而且可以把2號機的雙手拘束起來。

眾多的配件可以自由組合,裝備不同樣貌的2號機,就連頭部都有兩種。

宣傳照最底的一張十分邪惡,因為官方把初號機個2號機放在一起,令到人覺得如果單買一隻2號機好像差了點,如果一早買了初號機的又好像沒有不買2號機的理由呢!

Metal Build「EVA 2號機」發售日及售價未定。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