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Chris Rock發聲撐Johnny Depp 一句話寸爆Amber Heard

熱話

廣告

Johnny Dell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世紀官司停足一星期,不少外界消息都周圍傳。除了網民力撐Johnny Depp外,就連不少明星都發聲撐他。近日因「奧斯卡掌摑事件」而大紅的Chris Rock,在個人巡迴棟篤笑上都特意撐Johnny Depp。

Johnny Depp官司丨Chris Rock發聲撐Johnny Depp 一句話寸爆Amber Heard

早前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Chris Rock因為對住Will Smith老婆開玩笑的關係,令到Will Smith一怒之下,上台一巴打落Chris Rock度。事件都鬧得沸沸揚揚,Will Smith後續就比較慘,美國人普遍支持Chris Rock之下,令其個人巡迴棟篤笑的票都突然大賣,更出現黃牛價。

Johnny Dell官司 「奧斯卡掌摑事件」係人都記得。
「奧斯卡掌摑事件」係人都記得。(圖片來源:YouTube@SakaTawa Comedy Series )
Johnny Dell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SakaTawa Comedy Series )

Chris Rock在自己的巡迴上,除了有再次提及Will Smith並抽水外,近日在開show時更提及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兩人的官司。 而且更透過開show途中表態Johnny Depp。

Johnny Dell官司
(圖片來源:《恐懼鬥室》劇照)
Johnny Dell官司 Chris Rock大談這場「世紀官司」
Chris Rock大談這場「世紀官司」(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當時Chris Rock提及:「我相信世上所有女人,除了Amber Heard」,接續他更夾雜住粗口表示:「What the fxxk is she on?」,Chris Rock認為Amber Heard在Johnny Depp的床上大便是一件極錯之事,再三提起:「She shit in his bed」,又指當一個人會在另一半床上大便時,他應該為到一切感到罪疚。Chris Rock都提及自己都有同癡線女人在一齊過,但點都不及Amber Heard。

Johnny Dell官司 直言自己信唔過Amber Heard
直言自己信唔過Amber Heard(圖片來源:YouTube@Netflix)

最後Chris Rock再補充指:「其實現時所有人都是受害者,真正的受害者值得被世界看見和值得被愛。但如果所有人都自稱受害者的話,會令到無人想去聆聽真正受害者的說話。」。不過都有網民評論,Depp與Heard的官司不應該多加評論,認為兩人真正發生過什麼事,也只有兩人自己知道。

Johnny Dell官司 力撐Johnny Depp!
力撐Johnny Depp!(圖片來源:YouTube@Netflix)
Johnny Dell官司
(圖片來源:《加勒比海盜》劇照)
Johnny Dell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IG@ellen_barkin2004,IG@amberheard)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劇照,YouTube@Netflix,YouTube@Law&Crime Network,YouTube@SakaTawa Comedy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