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還原爸爸年青模樣引女生暴動!Johnny Depp超高顏值19歲兒子曝光

熱話

廣告

現年58歲嘅尊尼特普Johnny Depp,早前因為家暴案而跟Amber Heard鬧上法庭,令Johnny Depp一家曝光率大增!雖然Johnny Depp經已跟前妻Vanessa Paradis離婚,不過二人亦育有一對子女,而19歲兒子就早前就意外曝光,估唔到不過繼承父親超帥氣高顏值,更神還原 Johnny Depp年輕時模樣,立即引起各界女生暴動!

撰文:海月|圖片:jackidepp IG、camillejansen IG

Johnny Depp年輕時有著超帥氣顏值,所以亦接演了不少知名電影,而電影中憑著狂野不羈形象獲大批粉絲支持。Johnny Depp跟前妻Vanessa Paradis育有一對仔女,兩位星二代亦遺傳到Johnny Depp良好基因,女兒 Lily-Rose Depp在15歲時因顏值極具時尚感,獲「老佛爺」Karl Lagerfeld青睞成為5號香水代言人,亦是Chanel最年輕的代言人。

神還原爸爸年青模樣引女生暴動!Johnny Depp超高顏值19歲兒子曝光
(圖片來源:camillejansen IG)
神還原爸爸年青模樣引女生暴動!Johnny Depp超高顏值19歲兒子曝光
(圖片來源:camillejansen IG)
神還原爸爸年青模樣引女生暴動!Johnny Depp超高顏值19歲兒子曝光
(圖片來源:camillejansen IG)

而Johnny Depp的19歲兒子 John Jack Christopher Depp III 同樣有著超帥氣高顏值,不過之前一直相當低調,只有外媒有時捕捉到John Jack Christopher Depp III的動向。雖然John Jack Christopher Depp III小時候臉比較肉感,不過因為有Johnny Depp的良好基因所以五官輪廓十分深邃又好看。

John Jack Christopher Depp III後來不但褪去Baby Fat,而且樣子愈來愈成熟,跟20歲時的爸爸Johnny Depp非常相似!而去年John Jack Christopher Depp III更因被外媒拍到跟當時20歲法國模特兒女友Camille Jansen在英國倫敦散步,令到帥氣外貌意外曝光,隨即引起網民熱話「完全就是神複製Johnny Depp!」

在弟弟18歲生日時姐姐Lily-Rose Depp更在生日當天發布了兩張超甜的姐弟相片,其中一張就是小時候摟在一起所拍下。

另一張相片則是John Jack Christopher Depp III脫下上衣、,戴上了太陽眼鏡坐在陽台,其堅碩好身材更是非常吸睛!John Jack Christopher Depp III現時留有長髮更不時綁上一個丸子頭,從側面看更覺青春版Johnny Depp!雖然現時John Jack Christopher Depp III還是很少示於人前,不過因為星二代關係,看來未來加入娛樂界也只是時間的事!

https://www.instagram.com/p/COEf1oRsSMo/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