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駛jailbreak!4步驟跟韓妹學任擺iPhone icons

熱話

廣告

iPhone一向深受大家喜愛,皆因外型靚仔之餘,操作起上來亦容易上手。而女生喜歡用iPhone的原因當然是它拍照夠靚,還可以下載不同的拍照App,令自己拍出韓妹風格的照片。

不過當桌面放滿了太多App的時候,看到後難免會令人覺得心煩意亂。不過現在有方法讓你在桌面上任意擺icon,簡單4步便能學韓妹整理好iPhone桌面!

text-bo

4步驟學任擺iPhone icons

Step 1. Screen Cap桌面

首先要將桌面screen cap,大家可以長按App進入刪除狀態,然後拉到最後1頁進行screen cap。

Step 2. 到iEmpty upload截圖

Screen cap後便可到iEmpty上載圖片,準備開始任擺icon大計。

Step 3. 揀選icon

上載完圖片後便會出現下面的畫面,大家可以任意選擇不同位置的icon。

假如想選擇第1行、第1個的icon,選取後便會出現了該位置的icon,然後可按下圖紅圈的位置。

之後只要按”Add to Home Screen”,便會出現下個頁面。

大家可以選擇為該icon加名字或不加,如果想icon呈現隱形狀態的話,那麼便不要加名字,直接按右上角的”Add”便可。

Step 4. 按位置放好

最後新icon便會出現,大家只要根據你剛才所選的位置,將它搬回正確位置便可。

大功告成!有了這個方法,以後女生們便不用怕icons會遮着oppa的樣子了!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