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之絕密技能公開! 原來可以擋箭擋子彈!?

熱話

廣告

每個年度的Apple iPhone發布會都叫全世界期待,人人都苦候官方公布不同的新型號、新配置以及新功能。每次的發布會都由Tim Cook又或是相關的設計師在台上逐一解説各個細節。大大話話都睇過幾年發布會,但就從來無聽過原來iPhone可以做埋盾牌!誓估唔到竟有外國烈士以iPhone作擋箭牌,更因此執回命仔!

撰文:酒啊九叔 |圖片:Twitter

iPhone之絕密技能公開!原來係個擋箭牌!?

事發於澳洲黃金海岸100公里外的小鎮Nimbin,當地發生警民衝突以及騷亂,在警方監察市民動向之際,竟發現有人意圖用箭發動攻擊!

正當警方準備行動,箭手已經射了一發,更擊中傷者。由於箭頭頗尖,理應可以對傷者做成生命威脅!

傷者意外地沒有大礙,在驗傷之際卻發現衣服內竟置入了一件高智能盾牌—iPhone,警方把中箭電話撿走。只見箭頭插穿了iPhone及Mon貼。疑犯亦被當場帶走。

其實過往已有不少Apple産品擋子彈的個案,有人以Macbook保護自己,亦有士兵同樣以作盾牌!

看來Apple可以此作為另一宣傳焦點!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