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好心男在路上撿到iPad 物歸原主反被告 原本悲慘下場突然神逆轉 網民力撐事主:有心詐騙咁!

熱話

廣告

iPad|雖然細細個大人就會同我地講,要做個好人,路不拾遺是其中一項,但有時好心未必有好報,早前內地就有一位男子撿到一塊iPad後,到處尋找失主,成功尋找事主後,對方居然反告好心男,到底詳情係點?即刻睇睇!

iPad 港男港女
(圖片來源:愛回家劇照)

iPad物歸原主、中國好心男反被物主告整壞機

好心,都未必有好報!日前中國浙江湖州,有位陸先生喺回家路上撿到一部iPad,即時拍照發「朋友圈」及當地生活群組尋找失主,而第二日亦順利搵到失主姜女士。將iPad歸還。

iPad
(圖片來源:魔都囡微博)

不過姜女士就質疑好心男陸先生將iPad鏡頭整壞「那為甚麼攝像鏡頭全部壞掉了?」,而陸先生否認此事,認為係姜女士iPad掉落地時摔壞:「好心幫你撿起來還給你,你說我把你攝像頭敲壞了?」,但姜女士堅稱「不可能」。之後陸先生亦喺社交媒體披露事件,事前已經做好各種準備,包括在撿起時就馬上拍照做證據,更直言對方將問題直接丟到自己身上。

迅速引起網民熱話,隨後姜女士多個社交媒體賬號被「起底」,不但電話被「打爆」,所開店舖更即時多了不少差評並要關閉歇業。

iPad 港男港女
(圖片來源:愛回家劇照)
iPad
(圖片來源:魔都囡微博)

好心男陸先生之後喺網絡平台上發布了姜女士的道歉短信。姜女士稱自己的確語氣太差,對自己給陸先生帶來的心理傷害道歉。

iPad 港男港女
(圖片來源:愛回家劇照)
iPad
(圖片來源:魔都囡微博)

警方對此事進行了調解,姜女士寫了道歉信,他已原諒了對方的行為。事後警方亦對此事進行調解,最後好心男陸先生亦在網上表示已原諒了對方嘅行為。原來「好人難做」,係真㗎!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ipad中國
撰文:海月圖片來源:魔都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