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G男神誕生!港版東赫搵女友條件係乜?

熱話

廣告

香港近年假日愈來愈多市集,慢慢一群在各大市集擺檔的「市集老闆」開始「捱出頭來」,有部分更變成名人,LLH就是當中表表者。由於畫作抵死,加上酷似韓星的帥爆外表,使其於ig人氣高企,用來post自己插畫的a/c(www.instagram.com/llh.story/)已有超過36.1k followers。他本有穩定工作,現在則當全職的創作者,原因很簡單,就是想做回自己!

text-Jessie photo-Billy、由受訪者提供

我不是男神

今年27歲的他,不少網民說他像韓國組合iKON的金東赫或BIGBANG的勝利。「由細到大都沒有自信,性格內向,讀書時做presentation都會『熬底』口窒窒。就算現在網上有人會讚我『靚仔』、『男神』,其實我都不喜歡,首先我自己不認同,我覺得太誇張了,受不起。」

雖然LLH相當受女性粉絲歡迎,但他卻在其ig表示自己總是1個或者擺檔中度過佳節以表明自己是單身。「我覺得另一半最重要與我有相同的價值觀,以及給予我足夠的私人空間和時間,我不喜歡互相管束大家的生活,總之相處感覺簡簡單單自然舒服就好,不算高要求吧!」

最怕haters

LLH不愛被管束,身為網上紅人的他,說最初也會在網上暢所欲言,但曾經「誤踩」地雷。「可能自己不善表達,就算有時我寫的東西明顯是開玩笑的,都會有人鬧爆。好像我有張插畫是說有人常迷路,仍然很自豪地跟別人說自己是路癡,實在有點兒那個,因為現今看地圖或最方便的用Google Maps就解決到了嘛!有網民在我fb page張圖留言覺得我是在攻擊別人,後來更愈來愈多人加入討論,沒完沒了,最後不得不delete post。」

一向想做插畫師

LLH在IVE時修讀graphic design,畢業後做過兼職設計師,不過嫌悶,轉了做sales。但LLH其實一直都很想做插畫師,出自己的周邊商品,近年有不少網上插畫師成功的例子,所以就決心辭職,轉換新跑道。「前年年尾被邀請首次嘗試擺市集,主要售賣衣物,適逢聖誕節,就手繪了一些聖誕卡出售,反應意外地不錯,就決定開個插圖page及推出產品繼續做。」

作品被抄事倍功半

網絡世界無疑是個不錯的推廣平台,但LLH的作品曾被盜取及利用,他大歎無可奈何。「有日我發現有美容公司page將我張廢青圖放到自己專頁,fb有保留圖中署名水印,但在ig就打格仔。我私下詢問對方時,他辯稱下載張圖時便是如此,之後才補回credit。另外亦有專分享生活笑料的fb專頁,將我圖中的points變成文字版再製成圖分享。我不甘創作被偷取,但於網上很難避免這類事情發生,只好無奈『硬食』,這是我現在事業上的最大難題,暫時未想到解決方法,惟有做住先。另外,未來都想嘗試拍片放上YouTube,但暫時仍未習慣面對鏡頭。」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