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員工以權謀私食女 女事主親訴哄騙過程!

熱話

廣告

其實四圍食女的人好多,但用自己工作之利,恐嚇女性不與他拍拖就一定不會讓你有機會入職的賤狗公,你又見過未?近日在網上高登討論區其中一個引起熱議的post,以「【踢爆】疑似香港航空職員扮HR食女」為題,引起大量的討論與起底。大量的對話cap圖與網上資料,直指男事主Reo Ng,以自己工作之利,企圖「呃蝦條」。

text – Richard photo – 用戶已被清算@HKG、女事主Fan、網上圖片

哄騙過程大起底,小編親自與女事主對話

我幫你交cv=入硬

本刊成功聯絡到事件的女事主Fan(化名),她向本刊道出了比較詳細的哄騙過程,與反面經過。Fan由於一直想考入香港航空(下稱hx)工作,而Reo Ng在高登開post,說如果想考hx可以找他幫忙。因此,不虞有詐的Fan就找上了這名狗公。事主指出,由於一開始他們是在line傾談,而她已經del了,所以line的對話過程只能由她描述。

Fan一開始想問Reo有關interview tips及能否於申請書上介紹人一欄填他的名字。然後Reo就指出如果若由他幫忙直接交cv,基本上「入硬」。然後,Reo就以方便溝通為名,轉而以whatsapp與Fan交談。

極速變面 疑似有精神病?

 

 

原來Reo Ng眼中,多男仔FD=濫交=雞,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辱罵與恐嚇。

痴漢式轟炸 女事主感驚慌與害怕

 

女事主心情

咩料?唔做女友即叫公司blacklist你?

有人指出,原來Reo Ng在香港任職sales and marketing,但他在對話中多次指出自己可以操縱請與不請的大權。香港航空作為一間大公司,原來請人是如此的兒戲。隨便一個別部門的人,只因「識」內部的人,便可肆意宣揚自己能操縱請人的權力,實在令人對hx的信心大減。無論如何,HX都應該交代事件給公眾。而對於受害者,HX都應該交代當初是否因公司的人為因素,而使某些人落選。

 

受害者2號:騷擾埋你家人

哇哇哇,要脅要做女朋友,威脅叫公司blacklist都不只,還要連你的家人也不放過!Reo Ng完全稱得上心理變態!Reo疑似通過盜取申請人的個人資料(相信應該是填寫申請表留下的資料),獲得受害人的家中地址。揚言要幫對方外賣Pizza,以強逼受害人回覆他。

 

 

 

女事主希望獲得公道與公平的裁決

相信不少人都同意女事主的要求。另外,Reo Ng在過程中,恐怕已犯下恐嚇、盜取機密資料、威脅等罪行,在如此多的證據下,相信警方不會姑息養奸,把這名賤男繩之於法。

Seven到喊!狗公求饒啦

事件被推上高登不久,本來氣燄甚盛的Reo終於識驚,連番急call阿Fan求饒。不過少年,已經太遲啦。如果你以為返到轉頭,只可以證明你太年輕。一齊去圖睇Reo有幾seven head!

 

最新消息:HX疑似即將報警/icac!

HX員工用作訴說日常事的HX & UO Secrets指出,公司正嚴正調查事件,及此事可能進入司法程序,所以有關的言論不能張貼於Secrets內。如果屬實,相信Reo Ng很快就會得到報應!

 

對付狗公有辦法 女事主反fake賤男

由於女事主在與Reo的對話當中,發現狗公奇奇怪怪。但又怕對方真的令自己沒機會入HX工作,因此在問準友人下,用假的acc fake對方。各位絲打,要保護自己真的要學學Fan!

 

女事主與友人對話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