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Toys《蜘蛛俠: 決戰千里》升級戰衣Version (附預訂日期)|新蚊玩呢啲|

熱話

廣告

自從《Avengers: Endgame》上映後,Hot Toys就馬不停蹄地推出一眾Marvel超級英雄的最新人偶Figure,緊接《Avengers: Endgame》的《蜘蛛俠:決戰千里》中,蜘蛛俠有多個不同造型,Hot Toys當然會把握機會逐隻推出。繼藍紅蜘蛛戰衣Version及潛行服Version後,再推出紅黑色的升級版蜘蛛戰衣Version!

撰文:乖乖l|圖片:Hot Toys

Hot Toys《蜘蛛俠: 決戰千里》升級戰衣Version

《蜘蛛俠:決戰千里》將於本周五搶先美國上映,備受期待。在電影預告片中,多套蜘蛛戰衣先後登場,包括:《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Iron Spider戰衣、《蜘蛛俠: 強勢回歸》的紅、藍色蜘蛛戰衣、全黑色的潛行蜘蛛戰衣,以及今集首次登場的紅、黑色蜘蛛戰衣。Hot Toys繼早前推出了蜘蛛俠 (電影期間限定) 和蜘蛛俠 (潛行服) 1:6比例珍藏人偶後,現參照最新紅、黑色蜘蛛戰衣造型,推出《蜘蛛俠: 決戰千里》蜘蛛俠 (升級戰衣) 1:6比例珍藏人偶。

蜘蛛俠粉絲必定留意得到在《蜘蛛俠:決戰千里》的海報上,蜘蛛俠已換上一套紅黑戰衣,而它正正是蜘蛛俠全新戰衣之一,相比起經典紅藍配色的蜘蛛戰衣,全新戰衣是以黑色代替一如以往的藍色,在各項科技裝備也會一一更新,觀感更有型外,戰鬥力同樣提升。

隨人偶附上兩款頭雕,第一款是以紅色高彈性度的布料緊貼面形輪廓所縫製而成的幪頭造型頭雕,備上四對不同神態的眼睛配件,而另一款是全新Tom Holland的頭雕,但官方就先賣個關子,把樣子模糊了。

這款蜘蛛俠還配備一副眼鏡、一個蜘蛛俠面罩、一部手提電話、多款形態的蜘蛛絲及多款不同造型的手掌。

預訂詳情:

非會員網上登記: 6月26日 (星期三) 中午12時正至6月27日 (星期四) 晚上11時59分進行網上登記

網上登記連結: https://ht.toys/ZPNyF(已full)

公開預訂:

7月15日 (星期三) 起於Hot Toys Secret Base 公開接受預訂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