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Toys微博發聲明指「不支持港獨」 網民炮轟再罷買|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香港本土起家的模型牌子Hot Toys於8月4日在Facebook上發出聲明指8月5日將會進行「貨物整合」,所以休息一天,令不少Fans都對Hot Toys大加分。但就在今天Hot Toys在微博竟聲明,指「不支持港獨」,被網民指食兩家茶飯。

撰文:Toyzzz丨圖片:Facebook微博、連登

Hot Toys微博發聲明指「不支持港獨」

Hot Toys於今日凌晨時分於微博上發聲明,指「Hot Toys是中國香港品牌」、「不支持港獨」。更學余文樂極速割席般稱:「顧客在各論壇所有不實言論,並不代表本司立場。」,讓人都不禁鄙視Hot Toys,認為這個牌子也是在吃「兩家茶飯」。

但就於發表個個「不支持港獨」的言論之前,Hot Toys先於8月4日在Facebook上發表8月5日將會進行「貨物整合」,所以休息一天。讓Fans都不禁認為Hot Toys也是支持8月5日的三罷行動。但繼聲明推出後,讓人都不禁懷疑Hot Toys是否真的進行「貨物整合」。

而就在Hot Toys發出聲明後,不少Fans都對Hot Toys這次的處事手法相當失望。認為這個「香港土生土長」的牌子也與香港割席。有網民更指:「留返去做大灣區生意啦!」這次Fans都對Hot Toys十分失望。

連登亦有巴打開Post討論相關事件,有巴打留言指:「咁X愛國番大陸賣咪得。」,亦有巴打笑稱:「咁愛國你唔出葫蘆娃?」看來大家對於這次Hot Toys的事件也相當失望。

微博上亦有不少大陸人叫Hot Toys在Facebook上也發表聲明,不要只在微博發表聲明。看來他們亦不想這個「愛國」牌子做到食兩家茶飯。

Hot Toys引來的這個「大炸彈」,就算是《拆彈專家》中的劉德華也拆不掂呀~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