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FB新功能 一個icon解開Messenger黑夜模式

熱話

廣告

Facebook Messenger是繼Whatsapp及Line後最多人用的通訊程式,可是讓大家眼睛看得更舒服的夜間模式一直未有開放。不過FB最近開放iPhone上Messenger的黑夜模式測試,而且只需要一個icon就能解鎖!

撰文:Mike丨圖片來源:Facebook截圖

iPhone FB Messenger夜間模式公測解鎖法

Step 1.首先找個朋友,然後在Messenger中傳給他一個圖中的月亮圖Icon。

 

Step 2.之後稍等一會,大家就會在Messenger對話上方看到圖中的提示,點進去後就可以啟動夜間模模式。

Step 3.大功告成!這時大家的Messenger就會變成全黑色!不過這裡只限於Messenger中使用,Facebook本身並不會跟著變成點色背景。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