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玩呢啲】C3AFA 10大必買抵買高達模型Figure 必搶限定暗黑版超4悟空!

熱話

廣告

一年一度的動漫界大事C3AFA又來了,展期為本日(2月22日)至2月24日一連3天,於灣仔會展舉行,馬上帶大家看看今次有什麼必買玩具、高達模型、Figure

撰文:隆仔|攝影:技安

1. HG暗黑版哥修羅 $400

原色版本的哥修羅於上年底推出,食住童年回憶這條水令到不少本身不玩模式的朋友都入手,今次再推出暗黑版本,是日會場更是全球首發,必搶!

2. 櫻花色版初音 $200

同樣是全球首發,初音Fans不能錯過。

3. RG金異端 金色塗層版 $500

RG系列本身已經推出過金異端,但今次用上金屬色塗層,金色關節不再是「鴨屎金」,也是全球首發之一!

4. RG 00 Raiser 透明版 $250

雖然不是會場限定,但也是是次發售的特別版之一。

5. RG 新安洲 透明版 $300

另一人氣機體新安洲的RG版本本身已經十分大熱,透明色版更吸引。

6. MG 全武裝高達Ver Ka. 半透明版 $550

除了RG,MG版也有好東西,好像這一部MG全武裝高達Ver Ka.就不只透明版,是半透明版。

7. 暗黑版悟空 超級撒亞人4 $395

這一個暗黑版是今次會場首賣的作品,暗黑色比原色更有氣勢。

8. Bearbrick 萬能俠 $1600-$2300

Bearbrick萬能俠割價出售,街賣超碼$2000尾至$3000,平了大約一千。

9. 流川楓 Figure $400

雖然是3年多前的作品,但當時賣約$650,今天只要$400就有成交。

10. Kick-Ass 2 Real Action Hero Figure $190

剛推出時賣近千,現在$200有找,不過要小心關節問題。

C3AFA

日期:2月22至24日

地點:灣仔會展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