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的嗎?一班6點晨操的烈女Bikini Fit

熱話

廣告

清晨6時,黑暗與光明正在接軌,但香港公園的圓形廣場卻聚集了近20名女士在操器械,又或是interval training。這班女士全是1間名為Bikini Fit的健身課程會員及導師。有別於其他健身中心,Bikini Fit只為女生提供健身課程,連教練也是「清一色」女生。最特別是訓練都約在清晨6時,即學員在經過地獄式訓練後還要繼續上班,但她們卻異口同聲說愈早(操)愈開心!這班運動女生是傻的嗎?

text-bo photo-yin

早起運動冇難度
香港人一般9點上班,可能7時便要起床準備上班。假如要在上班前運動, 4點多5點便要起床,相信大部分人寧願多睡一會,也不想更早起床。但參加Bikini Fit的女鬥士,卻有另1種看法。

Rachel (地產業,資歷﹕1年)
「我是因為Bikini Fit是『全女班』才加入的,這能讓我無拘無束地做運動,又能認識不同的女生。我是夜鬼一族,一開始要早起床真的很困難,但當你開始了訓練後,你每天都會期待見到一起訓練的朋友、期待新的挑戰,只要享受在其中,早起床變得不再辛苦。而慢慢我的身形變得更好,我看着自己的變化,愈操愈開心,現在晨操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Mel (NGO,資歷﹕3年)
筆者驚覺隊員中有一位是懷孕女孩Mel,雖分娩在即,但她還能輕鬆舉起40kg的槓鈴,比不少同場的女生厲害!「我並不希望因懷孕放棄自己的身形,訓練能令我更有力量,生產更容易。我需要別人帶推動力給我,我才能將事情做到最好。這裏每位姊妹都常鼓勵我,令我每次訓練都能挑戰自己,做到比上次更好。」

Anne (地產業,資歷﹕2年)
Anne是最勤力的學員,一星期6天的訓練她全都出席。「我是一隻『早鳥』,因此參加7時的訓練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難度,只是在冬天的時候起床會比較有挑戰性。而且對我而言,早上運動過後令我頭腦更加清晰,工作效率更高。」

內容延讀:
3女跑后揀裝備:實用同靚可以並存
6大紅色唇彩激鬥 像真、滋潤、持久

地獄式消脂一個週期減10kg
Bikini Fit一星期有6天的訓練,每次訓練內容都不同,包括壺鈴擺盪(Kettlebell Swing)、戰繩(Battling Rope)、硬拉(deadlift)等。教練表示完成12週的訓練大約可以減去22磅,果然是地獄式訓練!

15人變300人
Bikini Fit 2012年於香港創辦,由起初只有15位會員參加,直至現在已經有超過300名會員。Bikini Fit內的每位訓練員都大有來頭,接受過不同的專業訓練。好像受訪的Rhiann(圖中右二),她曾經接受過4年的英國陸軍軍官訓練,果然是女中豪傑!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