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靚大學新生似足Angelababy 舊照被起底嚇親網友

熱話

廣告

9月份,又到了開學的日子。北京電影學院近日一名女新生因為神似Angelababy而被封為「最美新生」,讓網友非常驚訝。不過人紅是非多,這位新生被人翻出舊照,有人認為其五官和現在非常不同,質疑整容。

撰文:150cm女孩@Central | 圖片來源:微博@林博洋

最靚大學新生似足Angelababy

這位新生叫林博洋,來自福建,從小學習聲樂,取過浙江傳媒學院、南京藝術學院的合格證照,甚至得到中戲音樂劇的女生冠軍,同時因為五官非常似Angelababy而爆紅。

有人在新生入學日時成功捕捉到林博洋的真身。

林博洋經常在微博發布照片,近日跟媽媽的合照也驚動了很多網民,因為母親跟她站在一起就像兩姊妹。

林博洋爆紅之後,有網友翻出她的舊照,發現長相跟現在大有不同,懷疑她曾整容。

不過林博洋被爆出整容風波後人氣未有減退,反而一舉一動都被網友關注,更得到網友大讚美貌。

最後附上一張Angelababy跟林博洋的對比照,你們又覺得像嗎?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