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匡結婚日Aka白色蕾絲裙搶人鏡?網民:冇禮貌犯哂婚禮衣著禁忌

熱話

廣告

歌手林奕匡(Phil)和太太李靄璣(Rikko)昨日在香港補擺婚宴,眾多親朋戚友當然不乏他們圈中的朋友們!作為婚宴賓客之一的SuperGirls隊長Aka卻因為穿著一條白色蕾絲禮服裙而引發網民激烈討論,各有各說法,更有人直指她犯哂婚禮衣著禁忌,究竟誰是誰非呢?

Text-素岐@Central、Jinger Photo-Aka Instagram、King Jer Facebook

犯哂婚禮衣著禁忌?!Aka白色蕾絲裙被批搶人鏡

Aka受邀到林奕匡婚禮,當然要著裝扮到漂漂亮亮地出席,然後和一對新人來張合照紀念啦,她便即時上載合照到個人社交網絡平台跟大家開心分享喜悅,但網民卻將焦點放在Aka的白色蕾絲禮服裙上。

有網民認為賓客是不應該和新娘一樣穿著白色的裙子,會被視為不禮貌和不尊重新人。

一條裙引發網民激烈討論

Aka的社交網絡平台上出現兩極嘅留言有負評她的,也有認為她沒有錯的。

Phil這個婚宴小插曲也引起了『瓊姐』的注意,而且出了帖文和網民一起討論。

『瓊姐』也表示和Aka一樣並不知道參加婚禮不可以穿著白色禮服的說法。

相信Aka在今次事件也經一事長一智,以後都會小心一點!

內容延讀:
被靜電電到係因為身體過勞?4個你一定要知的過勞徵兆
>>LIKE我們fb<<<
fb.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