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控注意!9款女生必愛粉色波鞋

熱話

廣告

今年不用多說,必定是粉色的天下,皆因國際色彩權威 Pantone 選出了「玫瑰石英粉紅」及「寧靜粉藍」為2016 年度顏色,不少品牌也有這兩種顏色的潮物推出,當中自然不少得粉色波鞋,運動女生看過以下9款粉色波鞋後,定必忍不住入手!

text-Swing(ig:nganshuwing) photo-網上圖片

9款女生必愛粉色波鞋

1. Vans×Opening Ceremony

今年是Vans 50週年,因而找來Opening Ceremony推出聯乘系列慶祝一番。Vans 2大經典款Old Skool與Sk8-Hi換上粉色新裝,兩款都以皮革打造,款式中性,與男朋友來個情侶粉色波鞋絕對不是問題!

網購:www.openingceremony.com

2. Puma Japan Suede Sakura

現在正是日本櫻花盛開的季節,Puma便推出這款以櫻花為主題的Suede粉色波鞋。鞋身用上粉紅色,面料以麖皮為主,好像腳踏櫻花的花海中。

網購:www.billys-tokyo.net

3.Nike Air Huarache

說到粉色波鞋怎可能沒有Nike?Nike將類似今年2大Pantone的粉色帶進Air Huarache鞋款上。鞋面用上麖皮及橡膠造成,舒適透氣,有粉紫Bleached Lilac及粉藍Porpoise Porpoise 2種色。

網購:www.office.co.uk

4. Adidas Originals×Raf Simons

一向簡約易襯的Raf Simons x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今季當然也有推出粉色波鞋系列,不過它所推出的粉色是粉黃與粉橙紅色,鞋身、鞋底及鞋帶均用上同一單色,而鞋身則繼續用上Raf Simons標誌式的「R」字樣。

網購:www.mytheresa.com

內容延讀:

愛跑女生注意!18對女裝跑鞋+選購重點

ADIDAS NMD OG你搶不到?鞋迷惡搞才是王道

5. Reebok Club C 85 Pastels

麖皮設計,有3種粉色選擇,雖然是男裝,但喜歡粉色的大腳女生不妨一試,不然買給男友,齊齊着粉色情侶鞋放閃也不錯。定價$599,4月13日有售。

網購:hbx.com

今年必染!即看7種大熱霧感髮色

6. New Balance 878 Pastel Collection

NB最近推出的878粉色系列,一門三傑,以麖皮用料加上大熱粉色,雖然都是男裝,但大腳潮女買男裝最細size也未嘗不可。

網購:www.featuresneakerboutique.com

7. Common Projects

美牌Common Projects今年春夏新款同樣推出粉色波鞋系列,清新可人的粉紅、粉黃及薄荷綠色一一盡現眼前,鞋身有品牌標誌性的金色序號,精緻非常!

網購:www.endclothing.com

8. Filling Pieces

除了一些熱門的運動品牌外,來自荷蘭的Filling Pieces也來湊一湊粉色波鞋熱。品牌選上淡粉紅色作主色及麖皮設計,簡約優雅。

網購:www.fillingpieces.com

9. Nike Air Max Zero LOTC QS “Tokyo”

一年一度的Air Max Day剛剛過去,全城也陷入Air Max風潮!Nike於3月26日推出的Air Max「City Collection」系列中,有以東京為主題的Air Max Zero LOTC QS “Tokyo”,便用上kawaii呢的淺粉紅色打造,女生必冧。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