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紅色唇彩激鬥 像真、滋潤、持久

熱話

廣告

想擁有誘惑紅唇,但雙唇偏乾、角質較厚的話,質感啞致的唇膏絕對不應是你的所選,反之,色彩鮮豔、滋潤度高的唇彩,才能助你打造出嬌豔水漾的櫻唇。今次找來6款全新紅色唇彩進行測試,助你找出像真度高、既滋潤又持久的紅唇佳品。

text-Ivy Lai photo-Candy

6大紅色唇彩測試

測試方法:
1/ 以價錢除以容量,計算出抵買度。
2/ 在唇上塗抹唇彩,比較唇色與唇彩原色的像真度。
3/ 將唇彩塗抹於雙唇上,再用面油紙輕印雙唇,查看面油紙上的唇紋,以評估出滋潤度。
4/ 以塗上唇彩的嘴唇輕印紙杯,查看唇印,以評估出持久度。(以5★為最高)

1. Check抵買度!

a/ Shu Uemura Laque Supreme Shimmer #PK07 S $230/5.2g(約$44.2/g)
抵買度:★★

b/ YSL Volupte Tint In Oil #15 Red My Lips $290/6ml (約$48.3/ml)
抵買度:★

c/ Burberry Kisses Gloss #109 Military Red $240/6ml($40/ml)
抵買度:★★★1/2

d/ Bobbi Brown Lip Gloss #Hollywood Red $240/7ml (約$34.2/ml)

抵買度:★★★★★

e/ Estēe Lauder Pure Color Envy Sculpting Gloss #Red Extrovert $230/5.8ml(約$39.6/ml)
抵買度:★★★★

f/ Lancôme L’Aboslu Velours #193 Velours De Caprice $220/6ml(約$36.6/ml)
抵買度:★★★★1/2

內容延讀:

6大睫毛液激鬥濃密、鬈曲、持久

電視劇《潮流教主》一味靠抄

2. Check像真度!

a/ 紅色鮮豔奪目,唇色與原色100%相似,效果令人十分滿意。
像真度:★★★★★

b/ 唇色與原色貼近,沒有色差問題,像真度很好。
像真度:★★★★1/2

c/ 唇色比實物更具光澤感,明顯看到差距,像真度只算合格。
像真度:★★1/2

d/ 實物比唇色沉實得多,唇色亦不夠鮮豔,像真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像真度:★1/2

e/ 實物明顯地比唇色淺很多,色差甚大,像真度不理想。
像真度:★★

f/ 唇色比實物鮮豔,但差距不算太大,像真度不錯。
像真度:★★★

3. Check滋潤度!

a/ 輕印後,面油紙上的唇紋明晰可見,滋潤度不合格。
滋潤度:★1/2

b/ 滋潤度十足,面油紙印不出任何唇紋、唇形,效果令人滿意。
滋潤度:★★★★★

c/ 被印出的唇紋有深有淺,滋潤度有待改善。
滋潤度:★★

d/ 面油紙印出部分唇紋,滋潤效果合格。
滋潤度:★★1/2

e/ 有效淡化唇紋,滋潤乾燥雙唇,效果很好。
滋潤度:★★★★1/2

f/ 雖然能滋潤雙唇,不過感覺很油膩,未能做到潤而不「立」,滋潤度不俗。
滋潤度:★★★1/2

內容延讀:

眉毛玩tattoo?染眉gel好易用

4. Check持久度!

a/ 被印出的唇印雖然明顯,但範圍很細,持久度十足。
持久度:★★★★1/2

b/ 只印出很淺色的唇印,唇妝持久不脫,效果卓越。
持久度:★★★★★

c/ 被印出的唇印明顯,脫色情況清楚可見,持久度只屬一般。
持久度:★★

d/ 唇印明顯且範圍頗大,唇妝出現脫色問題,持久度不足。
持久度:★★

e/ 印出的唇印雖然範圍不小,不過顏色不算太深,持久度中規中矩。
持久度:★★1/2

f/ 唇印顏色不算太淺,範圍屬中等,唇妝沒有脫色問題,持久度不俗。

持久度:★★★1/2

 

結果誕生!

總評:
a/ 顏色鮮豔奪目,雖是唇彩,但仍有唇膏「實色」質感,加上持久度很好,是打造迷人紅唇的不二之選。

b/ 各方面表現出色,既滋潤又持久,水漾質感,能令雙唇得到長效的保濕滋潤,長時間化妝,都沒有任何繃緊感覺,特別推介。

c/ 各方表現只屬一般,能打造具光澤感的雙唇,雙唇不算太乾的人士,可以一試。

d/ 雖然唇色不夠鮮豔,但深褐色調帶有神秘的感覺,不愛太光澤色澤,又想要唇彩般滋潤的女士,不妨入手。

e/ 透薄1層已經能打造如玻璃般的唇妝效果,水漾亮澤,同時具有豐唇效果,最適合唇薄人士一用。

f/ 整體表現不俗,價格定位亦算大眾化,妝感順滑自然,相信較容易被大部分人士接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Shu Uemura 九龍塘又一城UG07號鋪 2265 7582

b/ Yves Saint Laurent Beauté 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Elements 2117號鋪 3192 4338

c/ Burberry Beauty 金鐘太古廣場2座101號鋪 2918 0612

d/ Bobbi Brown 中環IFC Mall 1085號鋪 2111 3912

e/ Estēe Lauder 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Elements 2111號鋪 2196 8493

f/ Lancôome 九龍塘又一城G18號鋪 2265 8665

內容延讀:

6大睫毛液激鬥濃密、鬈曲、持久

電視劇《潮流教主》一味靠抄

Stayreal × 蛋黃哥梳乎潮物

春天容易皮膚敏感的4大原因

2016年8大別注女生波鞋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