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春日眼影激鬥抵買、像真、持久

熱話

廣告

春天又濕又焗,是我討厭的季節。但我卻獨愛春天的粉色系眼影,充滿着浪漫感覺,塗上眼後,令人特別心花怒放。今次選出6款粉藍、粉紫色的春日眼影進行測試,為你找出抵買、像真及持久的眼妝產品

text-Emily Tsui photo-Tung

6大春日眼影測試

測試方法:

1/以價錢除以容量,計算出抵買度。

2/在眼窩塗上1層眼影,與眼影原色比較,測試出像真度。

3/以化妝棉輕抹塗上眼影的眼蓋,以化妝棉上眼影的多寡來測試出持久度。

(以5★為最高)

1. Check抵買度!

a/ Clé De Peau Powder Eye Color Solo #207 $290/1.8g(約$161.1/g)

抵買度:★★★1/2

b/ Shu Uemura Pressed Eyeshadow #Pastel Aqua $140/1.4g($100/g)

抵買度:★★★★1/2

c/ Make Up For Ever Artist Shadow #1-206 $150/2.5g($60/g)

抵買度:★★★★★

d/ Estēe Lauder Pure Color Envy Eye Defining Singles #Feerless Petal $250/1.2g(約$208.3/g)

抵買度:★★

e/ RMK Ingenious Powder Eyes #N12 $200/1.9g(約$105.2/g)

抵買度:★★★★

f/ Lunasol Tender Shine Eyes #EX03 $230/1.4g/(約$164.2/g)

抵買度:★★★

內容延讀:

6大黑色眼線液鬥順滑、幼細、持久

冷知識!原來這樣飲水才正確

2. Check像真度!

a/ 眼影一塗即上色,與原色只有微微偏差。

b/ 影顏色較淡,像真度平平。

c/ 眼影與原色一模一樣,像真度滿分。

d/ 塗上眼後,顏色與眼影原色非常相近。

e/ 光澤感及顏色與原色接近,沒有明顯差別。

f/ 妝感偏淡,與原色有少許色差。

內容延讀:

6大黑色眼線液鬥順滑、幼細、持久

冷知識!原來這樣飲水才正確

3. Check持久度!

a/ 化妝棉上幾乎看不見眼影,持久度很高。

b/ 即使大力拭抹也沒有脫色,持久度極高。

c/ 化妝棉上有輕微的顏色,持久度尚算合格。

d/ 大力拭抹後,化妝棉上留有大量眼影,未算太持久。

e/ 有較明顯的眼影留在化妝棉,持久度尚可。

f/ 化妝棉上只印有一點顏色,持久度表現不錯。

內容延讀:

6大黑色眼線液鬥順滑、幼細、持久

冷知識!原來這樣飲水才正確

結果誕生!

開P必化!即跟Hani大熱〈Hot Pink〉粉紅眼妝

總評:

a/ 眼影質地幼滑,非常易推,整體表現良好。

b/ 眼影非常持久,整天也不脫色,惟上色度較低,需多塗兩層。

c/ 眼影顯色度高,只需輕塗1層,已可營造出理想妝效。

d/ 帶有微微閃爍妝效,像真度很高,但有脫妝情況出現。

e/ 淡紫色的眼影亮麗顯色,非常適合用於春日妝容。

f/ 粉質細緻幼滑,能緊貼眼皮,而且不容易脫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Clé De Peau Beauté 九龍塘又一城G38號鋪 2265 8088

b/ Shu Uemura 九龍塘又一城UG07號鋪 2265 7582

c/ Make Up For Ever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06B鋪 2154 1151

d/ Estēe Lauder 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Elements 2111號鋪 2196 8493

e/ RMK 旺角朗豪坊L2-25號鋪 2865 0941

f/ Kanebo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2865 0978

內容延讀:

6大黑色眼線液鬥順滑、幼細、持久

冷知識!原來這樣飲水才正確

8個生活習慣讓你輕鬆瘦下來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