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甜蜜母子戀!23歲男娶41歲富婆公開造人計劃 想生個仔仔!

熱話

廣告

而家戀愛態度的開放性愈來愈高,唔知係咪咁爆出愈來愈多「爺孫戀」、「嬤孫戀」等,最出名一定係台灣相差40年的「爺孫戀」李坤城同林靖恩。而近日又爆出一對相差18歲「母子戀」新婚夫婦,佢哋無懼別人的眼光,成日喺網上放閃,仲獲封為「最甜蜜母子戀」,一齊睇吓!
41歲 母子戀 近日,抖音上出現了一對相差18歲新婚夫婦引起不少網民討論
近日,抖音上出現了一對相差18歲新婚夫婦引起不少網民討論(圖片來源:抖音)

41歲女戀上23歲男 母子戀情震撼網民

這對備受矚目的夫婦,男方為2000年出生的晨光以及1982年出生的楠姐,二人相差18歲,在影片上見到二人的外貌有著明顯的差異,令不少網民驚呼女方看起來不止41歲:「這至少65歲以上」、「我現在經過幼稚園都很小心、深怕會驚擾到我老公疊積木」、「41歲?30年前吧」、「是1941年出生吧!」、「我看應該不用再去上班奮鬥了⋯⋯等死了,那些錢錢夠他再找下一任老婆了」、「委屈自己…成就未來!」

41歲 母子戀 41歲的楠姐外貌震驚不少網民。
41歲的楠姐外貌震驚不少網民。(圖片來源:抖音)
41歲 母子戀 網民認為楠姐看起來不是41歲,而是1941年出生。
網民認為楠姐看起來不是41歲,而是1941年出生。(圖片來源:抖音)
41歲 母子戀 這對母子戀引起熱議。
這對母子戀引起熱議。(圖片來源:抖音)

小鮮肉渴望與41歲妻子誕下愛情結晶:給我生個兒子就更好了!

二人的愛情故事從健身房開始,當時年輕帥氣的的健身教練,而晨光對這位職業女強人楠姐一見鍾情,於是二人以結婚為前提發展戀愛關係。相差18年的戀情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當中晨光的爸爸就強烈反對,不過晨光懶理更向女友浪漫地宣誓:「使我父母說破了嘴皮,我也要娶楠姐!」二人不時在網上曬恩愛,儘管引來不少網民的惡言,認為男方想食軟飯,不過晨光對楠姐的愛依然非常堅定:「我愛楠姐沒有什麼好丟臉的,世界之大,只要我們倆相愛就夠了。」甚至希望與對方誕下愛情結晶:「如果給我生個兒子就更好了」,楠姐就反問表示生女兒不行嗎,晨光溫柔回應:「只要是我們的孩子我都行」。

41歲 母子戀 二人渴望育有愛情結晶。
二人渴望育有愛情結晶。(圖片來源:抖音)

楠姐的真實身分係富婆 網民:姨姨我都不想努力了

二人的感情震驚不少人,令網民紛紛尋找有關他們的背景資料,發現楠姐的真實身分可能為41歲開美容院的富婆,生活富裕且豪氣,不時會派司機開車接送男友的母親,甚至以兩個愛馬仕手袋作為禮物送給對方,不過細望居然見到這個袋款有拉鍊,令真實性有待考究!此外,更有網民發現楠姐的真實外貌比影片中年輕,疑似使用了「顯老」特效製造話題,令不少網民表示:「恭喜你,終於財富自由啦!」、「姨姨我都不想努力了」、「不要管什麼愛情了,有錢最重要!」、「女人有錢真好,不怕沒人愛,不要跟我說什麼真愛,30歲以前相信,也相信,真愛可遇不可求,但現在,真金白銀不可遇卻一定要求。」、「宜家啲後生仔真係好捱得苦!」

41歲 母子戀 楠姐對男友媽媽非常好。
楠姐對男友媽媽非常好。(圖片來源:抖音)
41歲 母子戀 唔少網民非常羨慕晨光有個絕世好老婆。
愛馬仕居然有拉鍊!?(圖片來源:抖音)
41歲 母子戀 楠姐真面目。
楠姐真面目。(圖片來源:抖音)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抖音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Go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