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零學歷」打工仔每月吸金9萬up! 工作內容震驚網民:太大犧牲了!

熱話

廣告

身為上班族,深刻感受到工作的辛勞,每日返家後最渴望的就是立刻休息,把世間煩憂拋諸腦後。最近,一位網友的分享引起了廣泛關注。他今年19歲,雖然自稱「學歷平平」,但他的月收入高達9萬4000元,這一消息震驚了眾多網民!
19歲 學歷 學歷 打工仔 有19歲打工仔自爆月賺9萬4000元,震驚不少網民。
有19歲打工仔自爆月賺9萬4000元,震驚不少網民。(圖片來源:《愛回家》劇照)

打工仔月做3份工 一星期7日冇停手

近日,有台灣男網民在「D Card」以「19歲沒學歷,用命在拼月薪9萬」,當中表示自今年19歲,因為深知自己並非讀書材料,因此18歲畢業後就出來工作,早上5點30分就去早餐店兼職,下午2點到清潔隊上班,上班時間長達16小時,會利用周三與周日的假期,就會化身做外賣員,做足8小時或12小時。他透露早餐店一個月最多上140小時,可賺2萬6740元(約6,827港元);清潔隊最低有4萬2000元(約10,724港元);送外賣一個月最多能賺2萬6000多元,加總有9萬4740元(約24,002港元)。

19歲 學歷 學歷 打工仔 事主做到冇停手。
事主做到冇停手。(圖片來源:《白日夢外送王》劇照)

由於與家人一同居住,因此沒有太大的開支,平日食飯加上日常使費大概為1萬元(2,553港元),面對這種生活,他也坦言生活非常乏味,「每天不是睡就是工作」,不過事主之所以咁認真工作,事關他有關創業夢:「想在23歲之前開自己的店,希望能成功創業」

19歲 學歷 學歷 打工仔 事主希望可以做到老闆。
事主希望可以做到老闆。(圖片來源:《大叔的愛》劇照)

網民大讚有毅力:「記得要小心身體!」

不少網民見到事主的經歷都大讚好有毅力,紛紛留言表示:「19歲有這種認知真的非常厲害,希望你能成功」、「趁年輕這樣是對的~年紀越大才越不會這樣做!都是年輕累積的經驗~」、「拼到30歲就有人生第一桶金了」、「真的很厲害!還沒20歲已經年薪百萬」,不過亦有人認為事主太拼命,身體遲早出事:「我也曾經那麼拼,但後來發現那麼拼也買不了什麼東西…… 只夠我看醫生而已」、「健康無價.. 沒負債急用不建議這樣對自己」、「這樣太大犧牲了!」、「記得要花點錢健檢注意身體,不要弄壞身體後面都花一堆在醫藥費了」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愛回家》劇照、《白日夢外送王》劇照、《大叔的愛》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Go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