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奧、星戰、史諾比…13個卡通時裝聯乘

熱話

廣告

今個月卡通、特攝熱爆,除了最近《星戰球大戰7:原力覺醒》好評如潮外,還有《史諾比:花生漫畫大電影》《小王子》和《妖怪手錶大電影》,連帶時裝界亦掀起了一陣卡通熱潮,當中《星戰》《史諾比》最得品牌們歡心,但當然不能不提及最近意牌Moschino與今年30週年的《孖寶兄弟》合作S/S 16系列,還有Beams與15週年的《數碼暴龍Tri》聯名別注tee,全部都令人回想起童年時光……

text-Kenta(ig:kentayeung) photo-互聯網圖片

13大卡通時裝聯乘

1. Moschino × 《孖寶兄弟》

為慶祝任天堂遊戲公司1985年推出膾炙人口的電玩遊戲《孖寶兄弟》誕生30週年,Moschino與任天堂合作以遊戲中的主角Mario、Louis及Princess Peach為靈感設計S/S 16服飾系列,名為「Super Moschino」,當中除了上述3位主角外,錢幣、星星和蘑菇亦成為了這系列的設計元素。

2. Beams × 《數碼暴龍Tri》

日本東映動畫製作以紀念《數碼暴龍大冒險》系列15週年推出劇場版動畫《數碼暴龍大冒險Tri》日本潮流百貨Beams更與之合作推出tee款,不過款式略嫌有點單調……

3. Little Sunny Bite × 《木偶奇遇記》©Disney

來自東京的少女品牌Little Sunny Bite在11月與《木偶奇遇記》合作推出秋冬服飾系列,以《木偶奇遇記》中的Figaro黑貓為主角,現於本地潮店Mino Mart有售。

4. Secret Honey × ©Disney Princess

日本少女服品牌Secret Honey服飾本身已充滿童話感覺,而最近更與迪士尼合作推出公主裙系列,當中包括《魔雪奇緣》、《白雪公主》、《灰姑娘》等,現於最近開幕的Shibuya 109有售。

5. Pandora × ©Disney

為慶祝香港迪士尼樂園10週年推出的全新遊樂設施「童話園林」,Disney特意邀請Pandora為其設計首飾系列。

內容延讀:

童年回憶!《數碼暴龍大冒險Tri》被選中嘅細路

10對最想有的Ultra Boost回顧 加Hypebeast版入手攻略

6. UGG ×《星球大戰》

於今年年中澳洲鞋牌UGG早已跟《星球大戰》合作出鞋款,當時主要以黑武士為主題配色,於12月UGG更趁《星戰》剛剛上映再推出第2彈吸金!今回更有千歲鷹號、Han Solo等反抗軍陣營主題。

7. Skechers ×《星球大戰》

美國跑鞋牌Skechers與《星戰》的合作系列主打父子裝,大人小孩一同穿入戲院!

8. Bossini × 《星球大戰》

Bossini每次推出新品皆與最近的潮事有關,怎會少得《星戰》?

9. Uniqlo × 《星球大戰》

內容延讀:

童年回憶!《數碼暴龍大冒險Tri》被選中嘅細路

10對最想有的Ultra Boost回顧 加Hypebeast版入手攻略

 

10. 45R × Snoopy

趁電影《史諾比:花生漫畫大電影》上映,日本和式潮牌45R亦趁機與Snoopy聯名推出商品系列。

搶購前必讀!Shibuya 109開幕指南

11. :Chocoolate × Snoopy

自2011年起,本地潮牌:Chocoolate與《史諾比》合作無間,最近趁電影上映當然亦出手撈一筆!

12. Lacoste ×《Peanuts》

2010年法國鱷魚恤Lacoste早已找《花生漫畫》合作,事隔5年,又再次回歸!圖案中更見Snoopy在釣鱷魚,趣怪非常!

13. Stayreal × Snoopy

繼2009年台灣潮牌Stayreal與Snoopy合作推出聯名系列後,最近又再度合作,當中就以大頭Snoopy設計最為矚目!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