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死有樣睇?10個生活習慣看你何時死

熱話

廣告

玄學家也要用紫微斗數、四柱推命等方法,才可以幫你測出有幾長命,但只要你回答以下10條問題,就可以自測是否短命種!其實早死離不開因生活作適及心理狀況失衡而引起的疾病、意外或因厭世自殺,都市人生活節奏太急促,無論身體或心靈上的健康都很容易忽略。以下10項「早死特質」都是圍繞日常生活習慣,中的點數愈多,早死機會愈大!

text-專題組

1. 房間太多雜物又混亂

房間雜物太混亂,輕則令你每日花太多時間翻箱倒篋找東西;重則會招惹蟑螂、木蝨等昆蟲,繼而滋生細菌,死不了都一身病。

2. 不讓別人進入你的房間

睡房反映主人的品味,但如果不讓他人進入你的房間,必定因為有「不能見光的秘密」,心理不健康層面擴展影響生理健康。

 

3. 房間有太多杯麵等垃圾

這情況證明你已經足不出戶多日,引來全房都是蟑螂螞蟻,而餐餐食杯麵亦是最不健康的飲食生活態度!

 

4. 白天也緊閉窗簾

無論任何時候都緊閉窗簾就是心理不平衡的徵兆,長期處於幽暗的空間更會令人愈來愈感到沮喪,心情會愈來愈差,容易鑽牛角尖。

 

5. 不和家人聯絡

如果你已搬出去住,有沒有每星期都和父母見面或講電話?如果冇,今日就要開始行動,因為無論工作讀書有幾多挫折同困難,家人總會支持你,心靈富足亦更開心,當然命也長一點。

內容延讀:
驚見女性私處?2016年版Emoji曝光
【《玩轉 腦朋友 》心測】5題測你邊位 腦朋友 當家

6. 和伴侶關係差

同樣地,身邊另一半亦是「精神力量來源」,關係差令你無心工作,更甚會萌生輕生念頭,因此改善與伴侶關係,可令你更長命!不過,重點是你要先有伴侶……

7. 在沒有和他人對話的情況下完結假日

Come on!大家都是「後生仔女」,就算你自認「毒男毒女」都好,冇理由放假都宅在家中煲劇打機,應該多點與朋友一齊外出玩,擴闊社交圈子才是王道,都是那一句,人開心,病痛不跟身。

子華見到驚驚!10大小強必Off殺滅法

8. 機不離手

打機由朝打到晚,容易因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而影響血液循環,更會影響全身機能,因此記得每次打機1小時都要休息一陣,站起來四圍走走,讓血液運行。

 

9. 「月光族」

「月光族」收入月月清,缺少積蓄下,令你年老時冇錢醫病,唔早死就奇。

 

10. 收集癖

收集心頭好可以滿足內心需要,但「收集成癖」則是另作別話,因為花太多時間和金錢去儲齊心頭好,令你少時間做運動和調理身體。當然,有錢人家可忽略這點……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早死

There is 1 comment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