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成藝術家!D.I.Y.水彩畫風杯

熱話

廣告

要獨一無二不會撞款?即睇片學D.I.Y.水彩畫風杯子,整個過程只要幾分鐘,1隻自家製藝術風水彩畫杯子即成。除了杯子,花瓶、指甲同樣可以,小編給大家1個重要tip,使用同品牌的甲油顏色會更易融合,效果更佳。最興奮是用牙籤拉花,每次水彩畫效果也不同,即看即試,搶眼又特別。

text-Winki Kiki(ig:winki_kiki) photo-部分為網上圖片

D.I.Y.水彩畫風杯

材料:
牙籤
杯子(玻璃/膠)

指甲油

Steps:
1. 將不同顏色指甲油加入水中。
注意!同品牌指甲油色較易融合。
2. 用牙籤拉花。
3. 將杯子輕輕放到水面,水彩畫圖案自然印到杯上。
建議將圖案印在杯的下半部,與口接觸位保持距離。
4. 待自然風乾,獨一無二水彩畫風杯子完成!

網上D.I.Y. 水彩畫風杯製成品一覽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There are 2 comments

Add yours
  1. 新Monday / 護髮兼減壓!教你5招家中自製Hair Spa

    […] 作為女人,一看到spa這個字,自然即時雙眼發光。想到舒服、relax又減壓的感覺,小編的心早已飛到spa room去。不過,在香港做spa實在太太太貴,一般打工仔如我怎能負擔得起?與其「俾錢人賺」,不如自己一手包辧。尤其是hair spa,根本不用假手於人,只需5個步驟,就能於家中自製出慳錢又有效的hair spa護髮療程!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