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生日會 童年回憶可以同姐姐玩遊戲+任食薯條

熱話

廣告

最近有地標式麥當勞相繼結業,分別有30多年歷史的樂富及觀塘裕民坊分店,都將於3月結業和搬遷,令不少人都要與童年回憶說再見。提到麥當勞,當然少不了生日會以及甜美友善的麥當勞姐姐,今次編輯部同事們為了緬懷一番,齊齊摷出陳年舊照,與大家回憶一下開心好玩的 麥當勞生日會 !

text-Mandy photo-新假期編輯部、venusos

童年回憶 麥當勞生日會

小時候,於麥當勞開生日會,動輒都要上千元,在那個年代絶對是高消費,所以不是所有小朋友都有機會於麥當勞開生日會的,這除了是一大班小朋友聚在一起玩的好機會,作為生日會主角,亦會覺得很自豪。

於麥當勞開生日會是不少小朋友心中的夢想,這場生日會更於樂富分店舉行,已經不可能重現這畫面了。

 

編輯Katie:最開心是一大班朋友仔出席我的生日會,每位小朋友都會用心準備禮物及生日卡,好懷念。

其實只要能夠出席生日會,對小朋友而言已經是件開心事,無論作為主人翁,抑或受邀出席,都可以又食又玩,超開心!精美生日會邀請卡、場地佈置、蛋糕、薯條汽水、麥當勞姐姐,都是麥當勞生日會必備元素,由寫邀請卡或收到邀請卡的一刻開始,便開始期待生日會的來臨了。

來到切蛋糕環節,全餐廳都會一起唱生日歌,好熱鬧。

每次出席麥當勞生日會,都是「解放」的好機會,小朋友可以盡情食薯條、飲汽水。

經典影相位 麥當勞樹

那些年,在麥當勞牆上一定會找到麥當勞叔叔、小飛飛、漢堡神偷以及滑嘟嘟的身影,一走進麥當勞就像進入了另1個世界,可惜大部分麥當勞都已經重新裝修,壁畫都愈見罕有。除了角色畫像外,麥當勞樹亦是經典影相位之一,這棵樹明明樣子詭異,偏偏卻是招牌之一。

編輯Bu:最記得小時候可以任食薯條,到生日會限時完結前,更會大人小朋友一起瘋狂吃,絕不蝕底。

這棵麥當勞樹是當時的經典影相位,不過都已成往事,只能回味了。

經典回憶 與麥當勞姐姐玩遊戲

說到小朋友最期待的,一定是生日會中出現的麥當勞姐姐,因為每位姐姐都表現得十分親切,與小朋友玩足2小時,又玩集體遊戲,又送小禮物,簡直就像天使一樣!

編輯Mandy:雖然已經忘了玩甚麼遊戲,但記得麥當勞姐姐會與我們玩遊戲,全部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

每場生日會,都會有麥當勞姐姐專門負責。

家長們總會拍下生日會的每一刻,這些「鬆郁矇」照片,亦只會出現於菲林機年代。

集體遊戲時段,永遠都是小朋友最期待的時間。

雖然麥當勞生日會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但其實時至今日,麥當勞都依舊可以舉行生日會,沒有年齡限制,所以,如果想回味一下的話,不妨再次於麥當勞舉辦1次生日會吧。

編輯Venusos 7歲時在麥當勞舉行生日會,還有最愛的魚手指吃。

10年後…小編想在18歲前,再次在麥當勞舉行生日會,還是充滿歡樂。未來27歲,小編會在麥當勞再次舉行生日會嗎?

 

內容延讀︰童年回憶 十大兒歌精選陪你長大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