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同你玩!日本血腥 鬼怪玩具 大集合

熱話

廣告

雖然8月16日才是農曆7月14盂蘭節,但近月似乎亦很「猛」,先有電影《魔念》,後又有《詭屋驚凶實錄2》上映,當然還有7月21日上映的搞笑鬼片《捉鬼敢死隊》!而日本上月18日上映的國寶級鬼片《貞子vs

伽椰子》更是近期大熱,但香港還有待萬聖節檔期才能看到。即使如此,《貞子vs伽椰子》的相關周邊產品也成為話題,而當中最近上架的杯緣子則最受《貞子》迷青睞,就連飲水都能感受到電影的驚慄氣氛,你又會唔會買隻鬼來做擺設?令人不禁回想起幾年前,日本血腥漫畫家駕籠真太郎自家設計的 鬼怪玩具 ……

text-Kenta(ig:kenta_cosmos) photo-互聯網圖案

最hit鬼怪玩具!《貞子vs伽椰子》恐怖杯緣子

由日本獵奇 鬼怪玩具 廠「奇譚俱樂部」出產,一套5款加2款特別版的《貞子vs伽椰子》杯緣子,每盒連稅¥540(約港幣$41),令你連飲啖水都驚ssss。

《貞子vs伽椰子》電影Trailer

新款 鬼怪扭蛋

鬼怪玩具中除了《貞子vs伽椰子》的杯緣子盒蛋系列外,最近日本大熱的「貓魂.neo」扭蛋系列亦重新推出,貓鬼顯靈,一眾愛貓之人不能不入手吧。還有8月推出的「野菜妖怪2」扭蛋系列,原來食齋都可以撞鬼……(笑)

駕籠真太郎 悪趣味玩具…

日本血腥漫畫家駕籠真太郎自1988年在《Comic Box》推出出道 作〈宇宙大作戰〉後,便引起話題,題材包括恐怖色情、人體解構、血腥怪誕……專長是把令人毛骨悚然的想法2D化。於去年10月更於台灣舉行畫展。而近年亦推出一系列古怪血腥的玩具,包括18禁之題材,很想要吧?!要是有興趣的話,可於東京中野的TACO ché書店購買……

18禁血腥悪趣味系列…

肢解悪趣味系列…

TACO ché

日本〒164-0001 東京, 中野, 5 Chome−52−15, ブロードウェイ 3F

+81 3-5343-3010

內容延讀:

另類J圖!貞子化身小清新女神影寫真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