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玩呢啲】Tamashii發布會:新高達Figure系列 價錢平到你唔信!

熱話

廣告

「男人愛高達,女人唔明白」,相信高達在各位大男孩中佔有一定地位,自1979年第一部高達作品面世以來,不經不覺走到了40周年,曾推出過robot魂、超合金魂等等著名系列的Tamashii就趁機推出新的高達Figure系列!

撰文:隆仔|攝影:Jacy

新高達Figure系列:Gundam Universe

是次新系列名為「Gundam Universe」,所有Figure都按照世界標準6吋比例生產,而且構造堅固、耐玩度高,可容易擺出不同的姿勢,再配合附送的武器及配件,就可以輕易重現原著的經典場面,而且價錢還只是3000日元(未含稅),比其他高達Figure更抵玩!

第一彈一共推出3款高達Figure,包括元祖高達RX-78-2、獨角獸高達(破壞模式)及飛翼高達,2019年6月公開發售。

RX-78-2的比例十分修長,頭部及面部也跟足原著。

今次新系列的用色也十分有誠意,好像激光槍的照准器,如此細微的位置也故意用上了金色。

另一部人氣角色飛翼高達,相信也是為了飛翼零式高達鋪路。

近年最受歡迎的機體一定是Gundam UC的獨角獸高達,這次推出的是它的破壞模式,相信未來必會推出綠光版!

雖然不能變形,但用色上已經彌補了這個缺陷。

第二就會推出獨角獸二號機報喪女妖、巴巴托司及死神高達,暫定於10月發售。

死神高達的重點當然是武器光束鐮刀,這一隻半透明綠色也十分有誠意。

想不到第二彈就推出《鐵血的孤兒》主角機巴巴托司。

第二彈推出報喪女妖(破壞模式)應該是為了和第一彈的獨角獸高達互相輝映。

今次除了發布新系列「Gundam Universe」外,場內也放置了今年Tamashii的重點商品,好像NXEDGE Style系列就會繼續推出今年30周年的《魔神英雄傳》另外4部機體。

今年第一個推出的非主角龍神丸,反而是師傅的坐機,戰神丸!

武器除了隼之刺股,還有劍部刀和刀部刀,售價為3780日元(未含稅),對比下,Gundam Unvierse還真是抵玩呢。2019年3月公開發售。

而龍神丸就會在今年5月推出,售價同樣為3780日元(未含稅)。

另外2部為配角機空神丸和幻神丸,發售日未定。

2019年實在是十分值得紀念的一年,除了高達40周年及《魔神英雄傳》30周年外,同樣也是Keroro軍曹的20周年。Tamashii就展出了今年會推出的2款「KERORO魂 KERORO機器人UC」的紀念商品!

Keroro機械人UC參考了獨角獸高達的造型,更可以作出3段變身,售價為4860日元,將於2019年5月發售。

另一款就是Tamama駕駛的TAMAMA機器人UC,同樣是參照UC中的高達,報喪女妖。售價為5940日元,將於2019年6月發售。

除了這2款外,Giroro、Garuru等角色也會陸續登場。

本年重頭最後一個系列並非機器人,而是剛剛上映了第20部劇場版的龍珠角色,Tamashii其中的SHFigure系列會繼續推出不同的角色Figure。

2019年4月會推出2款在最新劇場版《龍珠超:布洛尼》中出現的角色,第一個就是主要對手,傳說超級撒亞人布洛尼,售價為8424日元。

另一個就是悟空和比達的合體,格古達超級撒亞人藍的形態,售價5940日元。

隨後的5月就會推出比達的超級撒亞人藍,售價5940日元。

不過最快推出的其實是魔人布歐-惡-,總高度為190mm,是這個系列中最大尺寸的,將會在3月發售,售價為7344日元。

更多詳情可以到官網了解:https://tamashii.jp/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