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熱話】網友:真係得咩?驚安殿堂在香港尖咀開分店

熱話

廣告

香港可算是個福地,世界各地的熱門店舖都會在港開分店,而繼109後,有傳日本的驚安殿堂亦會在港開分店,因其海外營運公司大量招聘在香港辦公室員工,可是一眾的網友得悉後,卻不看好,更反問道真的可以嗎?

撰稿:鐵血異形|圖片來源:Pinterest、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驚安殿堂在香港尖咀開分店

由日本唐吉訶德集團所開的驚安殿堂,向來都是出售超低價格的精品來見稱,是很多遊日旅客購買手信的必到之地。

 

而近日就有個震撼的消息發出,就是驚安殿堂將會在香港尖沙咀開設分店。而且官方的Pan Pacific Retail Management亦在各網上招聘網頁內進行大量招聘,職位包括如:Department Manager, Accounting Manager, Accounting Executive, IT Specialist, Merchandising Manager, Logistics Officer等各個職位。

 

 

有網友得悉後,即在討論區上發帖,旋即引來眾網友的關注,如有人提問到,店舖會設店在哪?租金的問題?又係開24小時?

 

 

 

 

除了以上的問題外,網友對於驚安殿堂在港開分店一事並不看好。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