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 黃心穎幸福甜笑!親證曖昧最甜美時刻

熱話

廣告

青春純潔的男女關係,總會經歷一段暖昧時間,或長或短,但無可否認它都刻骨銘心。雖然熱播十多年的「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道出關係不明的不安、心痛,但原來有例外!馬國明、黃心穎親身示範男女在 暖昧 時的幸福!當然,不是鼓勵大家只搞暖昧卻不承認對方,只是 暖昧 是發展為情侶必經階段,繼而給雙方一個時機表白。一起見證馬國明、黃心穎的曖昧!

text – bao photo – 東方新地黃心穎IG、MYTV截圖圖片

曖昧 的5大好處

1. 無拘無束卻甜蜜

並非情侶關係的2人無須每分每秒惦掛對方,也不用常常見面,有很多屬於自己的時間,無拘無束。即使拍拖後依然可以自由自在,但已發展成情侶,絕對會想經常混在一起,有時候會為了對方而放棄見朋友、家人的時間。

不是天天見,但相處時間卻非常甜蜜,氣氛微妙,充滿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

2. 享受羞澀含蓄的唯美

曖昧不明的關係建基於雙方均有好感,又未到時機在一起。在有好感的情況下,雙方都會慢慢出擊,可能說一些肉麻的話試採對方,如果得到正面回應,多半是快要一起了。那笑容及幸福是拼了命也掩蓋不住的。

黃心穎被記者問到有關跟馬明的相處時,便打從心底露出幸福的笑容。非常陶醉的回答問題,她說:「雖然有人說他悶,但悶有悶的好。」被問到對馬明有沒有感覺,她再次笑得見牙不見眼說:「幾好啊。」

另一方,沒有看黃心穎訪問片段的馬明在活動後從記者口中得知女方的話語,他不斷問記者有沒有騙他,一邊笑得非常甜。並說:「還在了解當中,未有時間再約下一次。」及後他還打趣表示,如果再約會碰上記者朋友,亦會大方給大家拍照,不過就拜託不要開閃光燈。

3. 觀察期

還未是情侶,有很多時間了解清楚對方的性格。假如在曖昧期間發現了很多自己完全無法容忍、包容的缺點,或者知道對方原來是魚翁撒網、花心大蘿蔔,可以慢慢退出關係,減少在一起後互相傷害的機會。若在曖昧間發現對方是個絕世好男朋友/女朋友,「去馬啦,等咩?」。

馬國明、黃心穎曖昧期間發掘了不少雙方的優點,馬明大讚心穎是個爽快的女生,不會其他女生般扭扭擰擰;心穎也常常說馬明優點很多,例如孝順、好仔。

4. 充滿期待地過每一天

曖昧時,關係的模糊令雙方的生活充滿期待。每天起床都有很大動力,立即打開Whatsapp看對方回應了甚麼,或者說一句「早晨,睡得好嗎?」。對方成為了生活的寄託,總希望他快點回覆自己。

馬國明、黃心穎日前被發現到太古觀賞電影,繼馬明生日及慶祝情人節飯聚後又見,見面頻率似乎頗高。

5. 轉變、磨合的好機會

曖昧期間總看得對方更清楚,價值觀、最愛、最討厭等等都會了解更多。這段曖昧期正好適合互相聆聽對方、認識對方,待認識足夠了再決定一起。

2人在馬明生日時吃了頓飯,之後又有看電影等閒娛活動,目的都是想更了解對方。

馬明:「係我約佢出街。」黃心穎:「要多D空間了解。」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