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止「一理通馬國明」?網民惡搞馬國明歌詞萬能key

熱話

廣告

要說近期氣勢最強的人氣話題,必定會數到馬國明!劇集《降魔的》令馬國明人氣再次急升。不少人在各大討論區討論劇情外,更有網民開Post將「馬國明」Key落歌詞,網民的創作力量同幻想的確強勁,結果馬國明成功變成萬能Key,Key落好多歌詞都唱到,識唱跟住唱喇喂!

text- Homan Photo- Youtube截圖、高登討論區截圖

馬國明歌詞萬能key

要數到馬國明最經典的改詞,當然是「一理通馬國明」,更紅到有網民翻錄放上youtube,大家立即重溫一下!

以下都是近日網民於討論區集氣改成的歌詞,當中有謝安琪的《年度之歌》,「誰曾是你這一首歌,你記不清楚,馬國明你離座~」

陳百強的喝采同樣可以key,不過就要降key先唱到~

兒歌魔法咕嚕咕嚕亦完全啱音。

仲有楊千嬅的《小城大事》,好想大大聲唱「馬國明,豁出去!!!」

當中更有容祖兒的全身暑假,「馬國明散步 馬國明洗澡 愈熱愈熱鬧才做到馬國明仰慕 馬國明擁抱」勁啱音!

網民吹奏馬明做視帝

畀咁多網民改歌詞,就知道馬明現在紅透半邊天啦!不少網民都認為馬明可憑《降魔的》成為今年視帝,不過《降魔的》後將緊接推出強敵《溏心風暴3》,屆時的情況仍是未知之數,希望馬明可以保持氣勢到頒獎禮吧!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