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代表隊出戰少年冰球賽被深圳隊員圍毆 網民斥:「大陸人淨係玩MMA得啦」

熱話

廣告

中國人擁有一粒玻璃心亦不是第一天的事,無論是在什麼事上都很容易玻璃心大發作。而近日香港少年隊出戰少年冰球賽事,因深圳落後2:11的情況下,玻璃心大發,開始圍毆香港代表隊隊員,令網民都非常憤怒。

撰文:玻璃心的中國人|圖片:西環變幻時

香港代表隊出戰少年冰球賽被深圳隊員圍毆

早前香港少年代表隊到中國國內參加第二屆的全國青少年運動會,冰球比賽對上深圳崑崙鴻星隊,最後在落後2:11時,突然有深圳隊員疑玻璃心大發,向香港隊員進擊,並對他們進行圍毆。而球場上的球證更是抱著「食花生」的心態看戲,在最後關頭才出來化解。

在片中可以清楚看見,深圳隊的隊員沒有除下任何Gear就向著香港隊衝去,並幾個人圍毆一個人,拳打腳踢。而場外亦不停有觀眾叫「停下」,但深圳隊隊員完全沒有停下的意味,繼續不停地拳打對方。

網民指雖然冰球賽事中打架的行為是經常發生,但只會發生於一對一和脫下手套的情況。而圍毆絕對不是比賽中「許可」發生的事件,而事件在最後才得到裁判的調停。

原來深圳隊也不是第一次在場上胡亂打人,早在6月12日的一場比賽中,深圳隊對上天津隊比賽時,已經在比賽中對天津隊進行襲擊,在衝突中更造成三名天津隊的成員輕傷。

不少網民對於深圳隊隊員的行為感到厭惡和憤怒,直指對方完全沒有體育精神。更有網民留言指:「大陸人其實唔使參加其他運動,淨係打MMA得啦,玩咩運動都打人!」、「X,唔好侵大劣人玩啦!」等等的唾罵。

不少網民都指出冰球運動是容許場中發生爭執和打架行為的,但是只能夠容許一對一的打架。而在片段中可以清楚見到並非一對一的打架行為,而且重點是香港人的質素相當高,並沒有還手的舉動,但小編認為適當的自衛是必須的!

即刻睇片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