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上映劈劈劈 電話變光劍即玩《Lightsaber Escape》

熱話

廣告

電影《星球大戰:原力覺醒》香港時間今日(17/12)上映,全民購票等入場,記者出盡九牛二虎之力才「搶」到兩張,買不到優先門票的朋友們亦從未如此團結過,講明劇透者死,小心小心。若然你也是無緣先睹為快看電影,只要有心,一樣可以用手電覺醒。Google失驚無神公開《Lightsaber Escape》網頁遊戲,只要用最新版本Google Chrome進入網址,再在電話(Android機、iPhone也可)輸入網址提供給你的連結,就立即可玩到體感《星戰》遊戲,由你做Jedi和白兵們對戰!多講無益,淨聽iPhone發出光劍「嗡嗡」聲都已開心仔!
Lightsaber Escape:https://lightsaber.withgoogle.com
text – Nam(ig: dd7nam

1)去到Lightsaber Escape網就會見到這個畫面,只要用最新版本Google Chrome就會對應,用Mac機都玩得。

2) 之後用手電的瀏覽器開啟頁面給你的網址,留意你用其他網址都是無效的,每次reload都會變成新的網址。之後手電就會自動運作成為遊戲控制器。
《星戰》女角figure最有水準 ToySoul 2105終極限量10件必搶

3)遊戲的光劍只能用作反彈白兵的激光,都幾難玩。

4)看不見自己的HP,不過中鎗畫面會變紅,小心呀Jedi~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