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美教授】新春忍氣吞聲舉家居美國!網民:赴美是生活

熱話

廣告

【反美教授】作為一個中國人,當然要熱愛祖國!中國復旦大學中國研究院高級研究員陳平曾於論壇上大力抨擊美國!更有「在中國拿2000人民幣月薪比在美國拿3000美金月薪還要幸福」這一名句!不過最近佢可能食咗誠實豆沙包,於微博po相,變相自爆移居美國呢嘅事實!

撰文:愛國真漢子|圖片:陳平微博、《眉山論劍》、觀察者網截圖|編輯:海月

俗語有雲,寧為盛事犬,不作亂世人。內地復旦大學中國研究院高級研究員陳平,為了咗做個人,既然犯險去佢口中充滿暴力同危險嘅美國生活,而放棄喺太平盛世、五湖安泰嘅中國生活。而且仲俾人踢爆,全家都長居美國!

陳平頭銜多多 多次公開發表仇美言論

等小編講多次佢個頭銜,「中國復旦大學中國研究院高級研究員暨經濟學院教授」、中國著名「反美教授」、「北京大學經濟學院的兼職教授」、《眉山論劍》節目主持人——陳平,佢過往經常發表公開談話,大力抨擊美國嘅民主、自由、示威和種族問題。(想了解陳平更多頭銜可以按此

佢曾經稱中國比美國的生活更加幸福,怒轟美國社會百姓生活地「水深火熱」。亦喺節目中講出經典名句:「在中國每個月收入2000元人民幣,但卻遠比在美國收入有3000元美金還要幸福!」

【真正愛國】中國反美教授忍氣吞聲全家移居美國德州

原想透過雪災停電抨擊美國能源的脆弱程度 卻唔小心自爆早就定居德州

不過,近日美國德州因寒流來襲而停電,意外曝光陳平早已定居美國許久。可能佢凍到傻曬,又可能食咗誠實豆沙包,佢居然用公開帳號喺發微博抱怨德州政府政策。

其後佢仲接受中國媒體訪問,雖然佢口就大力譏諷美國「一次寒潮就把美國近半沿海地區的電網和交通打殘了」,但卻被細心網民發現,「反美教授」陳平原來早已定居美國德州!仲發現佢個女也是美國公民,現正就讀麻省理工。

【真正愛國】中國反美教授忍氣吞聲全家移居美國德州

中國網友怒不可遏 微博圍堵陳平

廣大中國網友怒罵陳平「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真虛偽」、「果然愛國是生意」、「這個就是說在中國領2000塊工資比美國3000塊好過的磚家,長得像條狗!」。

當然也少不了有網民諷刺陳平:

「大搖大擺的潛伏在美國,成功人士」

「不能理解,深入敵後,還是兩面三刀,可紅可黑?」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