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一年又除夕! 細數5種除夕必定遇到事情

熱話

廣告

每到除夕,總會有一大羣人上街, 這個日子的威力,大得可以令「死都要加價」的港鐵通宵行駛,也可以令本來冷漠的城市,有10秒熱鬧的時刻,無論你出街,抑或是安坐家中,都有機會遇到的5種事情。

撰文:Tsz|圖片來源:Pinterest、FACEBOOK|編輯:異種火星人

除夕會遇見的5種煩膠

第5位:纏綿情侶鍚出土地問題

土地問題,小編內心真是會理解的,情到濃時,身體發燙(今個冬天真是熱~)在街上,你錫我,我又錫你,像「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般的忘我境界,其實早已經習慣。

 

不過總有些人特別有大愛精神,當倒數完畢後會選擇站在路中心鍚錫,一定是想身體力行地,令大眾市民了解城市規劃的重要性。

 

第4位:母愛暖萬家

母愛總是偉大的,媽媽棉乾絮濕地把你養大,鍥而不捨的精神會由出世延續至新一年。母親大人最愛在31號的第一秒鐘開始,發動音波功全天候關心你36小時。「小心人踩人啊!夜返危險啊!凍啊著多件衫啊……」,即使你年過20歲,在她心目中你還是一個BB。

不過有時自從人大了,與父母相處嘅時間減少,便開始愈來愈珍惜他們。

 

第3位: Happy New Year炸爆你電話

31號晚上,只要分針和秒針指向12時,你電話就會幾何級數地出現「Happy New Year~」的短訊,其實send圖那些人,真的覺得有人會download嗎?

 

第2位:社交網絡寫論文

每逢倒數除夕,會有一羣人作家上身,在Facebook大寫2018年 xx 回顧,一、兩個post還可以接受,但回顧post被洗版的時候,「真是攞你命三千」,老實說你目的是回顧自己,還是希望教育世人呢?

 

 

第1位 :巴斯與芷菁的黃色皮草

「佢家下黃色衫~又變番著黃色衫~」,近數年只要打開電視,看見巴斯和芷菁姐姐在半空對話,再加上非常搶眼的黃色毛毛上衣,就會好自然想到:「是除夕了。」

希望今年芷菁姐姐還是會再穿起那件黃色外衣。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