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名師左手鼓勵右手? 又一 關公災難

熱話

廣告

日前大型補習社的著名英文補習名師於面書公開學生鼓勵自己的內容,被踢爆造假。後來他為自己辦護,又被質疑發明了時光機。讓小編為不太了解事件的人整理一下這場 關公災難 吧(其實小編都不敢看下去了…)。

text-包包 photo-facebook截圖

補習名師關公災難事件整理

11/12/2016 14:29

名師於facebook Page發佈某學生鼓勵自己的WhatsApp截圖

名師被識破自己發訊息給自己,不少網友於facebook取笑他。

13/12/2016 0:55

他於facebook為自己解釋,豈料又遭網友發現第1次發帖的時間是11號的下午,而圖片入面的時間是當日的下午。

第2次發帖的時間是13號的凌晨,而圖片入面的時間是昨日傍晚6時,即是12號的傍晚。

網友非常好奇,名師如何在學生發訊息之前,上載學生給自己的鼓勵訊息。於是笑指他有時光機。

網友指亦發現名的截圖中,EMOJI跟文字重疊,質疑他P圖。

事件發生後,名師仍未作回應。而其所屬公司則進行自抽,除了以笑遮醜,也別無他法了。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