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撻即着系列:閨密vs女友】10個黃翠如撻着唐詩詠行徑

熱話

廣告

不少港男對於洪永城既羨慕又炉忌,只因他左手拖着「好兄弟」翠如BB,右手再拖正印女友唐詩詠,左右逢源實在巴閉。加上近日一篇《每個男人心裏面都有1個黃翠如》潮文,令一眾巴打「葡萄指數」急劇攀升。不過我相信有唔少巴打像洪永城般,有一位極為「啱key」、比父母更了解自己的異性朋友,但卻因為種種理由沒有「撻着」,外界將這種異性分類成「閨密」,但在你的正印女朋友(其實男朋友也一樣)眼中則稱為「姣婆」、「八婆」、「狐狸精」、「臭X」,但以下10種行為,正印必定「一撻即着」!

text-專題組

1. 摸身摸勢

男人視異性閨密為「好兄弟」,搭膊頭、翹手、擁抱等動作是「很自然」的事,你會覺得「怕甚麼我們光明正大!」但不要忘記「好兄弟」都是女人,給正印見到,再大方都會嬲嬲豬,小氣一族更恨得想當場把你閨密的手斬掉!

 

2. 食「口水尾」

「好兄弟」食剩飲淨,幫忙「清場」是常識吧?又或女仔通常胃口細又貪心,很多時她口中吃自己的東西,但又會貪心夾你碗中正在吃的東西,正印在場千萬不要有此舉動,因為體液交流向來是女友/老婆獨家權利,此舉會令你招來殺身之禍。

 

3. 在閨密前說女友不是(不覺意地)

閨密和正印同場見面,若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如一齊看了一套垃圾電影,男生很多時習慣抱怨一兩句:「一早已說過不好看,但你死要看」,可是要記得「女人是用水造的」,平時或者忍得你,但再閨密面前,這是極沒面子的事,EQ會急跌……

 

4. 別人誤當閨密是情人

「全世界都知他的女朋友是我,點解重有某某仆X重當條八婆是他女朋友?」這當然是因為男友與閨密在行為上太親密了。男生固然要在意問題,但作為女朋友,是否都要檢討自己為何與男朋友不夠閨密親呢?

 

5. 男友家人對閨密好過對正印

男朋友經常帶「好兄弟」回家食飯,家人眼中就算不當閨密是他女友,亦很自然把她當成家人看待。正印的出現,反而是男友家人眼中的「小三」,自然對閨密好過正印……這種現象難以一下子令其家人改觀,唯有行「未來奶奶 / 老爺政策」,再向男友催婚,宣示主權……

 

內容延讀:
梳乎蛋Café葵芳新店8款新食 必食巨型流心芝士玉子壽司
【一撻即着系列】10個老母撻着仔女行徑

6. 閨密隨傳隨到

同「食口水尾」一樣,「隨傳隨到」是正印(以為)的「獨家服務」,未經同意其他女生(其實有可能會同意嗎?)絕不能佔用「獨家服務」,男生明白無?

 

7. 男友只同閨密講心事

男人其實好少講心事,但通常心事都不離「錢銀」和「女人」,前者會找男生傾,後者就找女生傾,因為只有女生才會知道女生的想法,男生就是想從閨密口中知道o氹你、關心你的方法,但如果正印以為他們有不尋常關係,就實在太膚淺了!

Sogo感謝周10大激抵護膚套裝,即買即用﹗

8. 與閨密相處時間較多

能夠做到「好兄弟」,閨密與男友一定志趣相投,相處時間就自然多。如果正印因此而「撻着」,就要想想是不是經常拒絕男友的邀請了!

 

9. 閨密比正印更了解男友

大多數女生都認為自己心思細密,但偏偏閨密更了解你男友,確實會嬲豬,不是嬲男友或閨密,而是嬲自己,竟然會不夠「朋友」般細心……

 

10. 男友讀閨密message笑得特別甜

多數正印都以為男友的生活圈子只有「你和我」,而男友的世界卻是「你、我、朋友、工作(下刪幾千字)」,所以當正印見到男友讀message時笑出來,就會好懷疑笑甚麼,當知道是閨密就更嬲,其實,無論是誰send的message都好,男生想笑就笑!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