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局邀請外星人出席投資峰會 消息已證實!?網民:只要你唔尷尬

熱話

廣告

唔少人對於未知生物、外星人等的議題都非常感興趣,估唔到就連香港金融管理局 Hong Kong Monetary Authority,簡稱金管局都捉到流量密碼,指今屆的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將會有外星人出席,仲話消息已證實,咁得人驚?!
金管局
(圖片來源:E.T外星人)

金管局派膠?邀請外星人出席投資峰會

香港金融管理局 Hong Kong Monetary Authority,簡稱金管局最近於社交平台出post,指嚟緊今屆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將會邀請外星人出席,仲強調金管局已證實此消息!原來金管局玩「藏頭詩」,抽句子中其中一些單字派膠「與數百位中「外」金融界「星」級人物進行高層次峰會及研討會」。

金管局 香港金融管理局 Hong Kong Monetary Authority突然喺社交平台出post派膠,估唔到金管局都掌握到流量密碼!
香港金融管理局 Hong Kong Monetary Authority突然喺社交平台出post派膠,估唔到金管局都掌握到流量密碼!(圖片來源:fb@香港金融管理局 Hong Kong Monetary Authority)
金管局 示意圖
示意圖(圖片來源:reddit討論區網民改圖)

網民:有趣分很多種,這種算頂級了

不過似乎唔係好多人受落,唔少網民都留言指唔係太好笑「係咪要笑架」「只要小編你唔尷尬,尷尬嘅就係人哋 」「專業啲,唔該」「有趣分很多種,這種算頂級了」有網民就叫金管局可以參考吓IKEA,不過都有網民大讚有趣用心,好過一成不變「很有趣!我就是要這種幽默~」「like小編的用心」「睇得出小編用心良苦」「尷,好過一成不變」

金管局
(圖片來源:fb@香港金融管理局 Hong Kong Monetary Authority)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E.T外星人、reddit討論區網民改圖、fb@香港金融管理局 Hong Kong Monetary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