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馬子妮

熱話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數年來,見證着馬子妮成長,來到劇的尾聲,她要結婚了,不再是數年前的小女孩了,臨婚前的一夜,她與媽媽有令人感動的一席話。

「媽,我有點捨不得你。」

說時,女孩輕輕躲進媽媽懷裏,對,女孩終於找對人來愛,終於找對人來依靠終身,在這之前,她或錯遇過很多人,當你以為錯過了某個人之後,就會再難找到幸福,但其實幸福一直還在等,只要你相信,最終你都能找得到,然後來到邁進幸福的前一夜,還是可以跟最親的人細訴。

「你不捨得我,你會不會不嫁先?」媽媽當然是開玩笑,作為你最親的人,在你孩提時,把你當作寶貝捧在手;在你成長時,努力陪你捱過多少的風雨;在你終遇見對的人,放手讓你長大也送你祝福,這是我們最親的人,在我們身邊不問回報的對我們好。

從前,我喜歡躲在別人的懷裏撒嬌,今天,我終於得承認自己長大了。老實說,我多麼不捨得年少的自己,但我更捨不得一直在旁照顧我的親人,若然時光可定格,我多麼想把時間停在自己還有點淘氣,年紀當小,在家裏被人寵,最重要,那時候的親人都健康,還未老。

「你喜歡何時撒我嬌都可以。」媽媽拍着子妮的肩安慰她。「除非我不在了。」子妮聽見時頓時眼紅紅說:「怎會不在呀?怎可以說這麼不吉利的話?」媽媽繼續微笑着,哄這個將為人妻的女孩。

其實,生老病死乃正常之事,我們多麼的不想,但多麼的不想也好,始終有一天,我們要承受某些告別。

珍惜要在別離前,馬子妮臨婚前的1幕,或要我們細心看看,愛情重要,親情也重要,凡有過情的人和事,我們都會不捨得,能夠做的事,是趁某些情還在的時候珍惜。

我終於找對人來愛,找對的,除了是將會陪我走進教堂的人,還有在我身邊,一直陪我成長的人。

PS:一直很欣賞蔣家旻飾演的馬子妮,在她長大的同時,也見證我們這數年來的成長,《愛.回家》,還是有馬家的才像家。

這是送給馬子妮的新婚禮物,感謝馬子妮,請繼續加油,讓我們在螢幕裏繼續見證你的努力。

text-鄺俊宇

 

內容延讀:

【鄺俊宇】我亦瞞住我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