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被分手的人

熱話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其實分手就分手啦,唔好再搞咁多嘢喇!」熊仔頭說:「一係你唔好搵我,一係你唔好再理我啦。」

可知道,被分手的人其實有多痛?被分手的人其實有多被動?對方說分手,但沒有離開,被分手的人心存僥倖,以為對方想復合,於是又徘徊在對方身邊,可是痛着擠微笑的滋味,對方懂多少?

被分手的人,或有藉口留下來,那麼提出分手的人呢?明明是你主動說分手,然後你又繼續留下來,你走,對方固然會傷心,但你沒有走,以為這叫做疼對方嗎?別說笑了,這不是憐憫,這是殘忍。

別妄想這世上有不痛的分手,不痛,只因你從來沒真正去愛過,當真正愛過的時候,分手沒可能不痛,沒可能不傷心,然後有些提出分手的人,以為跟對方做朋友,就能減輕對方的痛苦,我失笑,我痛,是因為我想起你,我想起你已經不再屬於我了,再見到你的時候,肩不能碰,手不能牽,嘴不能吻,然後你煞有介事地迴避,大概說,我們現在已經是朋友了。

朋友?我真的那麼欠朋友嗎?真諷刺,我失去你已經痛,再發現你說走沒有走,想留下來說甚麼跟我做朋友,而我又真的忍着痛沒推辭,那一刻,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討厭,我討厭我自己,怎麼都分了手,但還是逃不開你給我的傷害。

「一係你唔好搵我,一係你唔好再理我啦。」

主動權,從來都好像在你那裏,其實都可以由我來主動,只是你若然真的愛過我,而這一刻,你又已經肯定不再愛我了,那麼就請不要來找我,也不要再理會我。

被分手的人真的很辛苦,這滋味,你懂多少?

PS:熊仔頭問我:「想用你作曲作詞的〈幸福再遇〉作片尾曲,很切合故事的感覺。」「故事名是?」「《我在香港分手的日子》。」

這兩天,聽過這首歌的朋友都送上鼓勵,那漂亮的女聲是歐陽雨(嗯,她的聲線有點像薛凱琪),很喜歡短片裏的女孩阿Bie,很有camera face,有朋友問我會否再作曲填詞,嗯,我想有機會的。

熊仔頭,請加油,這是短片連結

[embedy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pI9XYh1Mw8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