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有發生過

熱話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並非消失了,就等於沒發生過。」看見了某街角的1條樓梯,她忽然想起很遙遠的回憶,某些地方註定只屬於你跟他,曾在某地發生過的某些事,就算再過多少年,你和他都不會忘記。

哪個地方是你跟他的回憶點?原來都過了這麼久,我曾經在那裏牽着你手走過,你曾經在那裏贈我的1個吻,我倆曾經在那裏拍過的合照,統統都恍如昨天,就像你仍然在我身邊,在我耳邊微笑地哼着我名字,那時候的那個你,好像與我僅數步之遙。

只可惜,我一起步想去追,你呢?你就忽然不見了,像忽然消失在空氣中,只剩下這靜靜的街角,和很掛念某時候的1個我。

我跟你到底怎麼了?怎麼我倆最後都不能好好的到最後?為甚麼最後只有我1個人回來這地方懷念你?而這個地方會永遠存在嗎?不知道,但就算它永遠的存在,但有些感覺都好像消失了,是因為,有些人都已經消失了。

可是,並非消失了,就等於沒發生過,這是我們騙自己的做法,以為眼不見,聽不到,憶不起,我們就能迴避某些人,某些事,某些情,可是沒有用的,發生過的事情就是發生過,你曾經愛過1個人,你不能騙自己,你從來沒有愛過他。

只是,那時候的你,和那時候的我,都化成如星塵般的回憶,散落在每個回憶點,這些回憶像隱形的氣泡,平日你看不見,到某天你忽然舊地重遊,一抬頭,你又看見那個還笑得很開心的她,還有那個你可能早已遺忘的自己。

謝謝你,謝謝你贈我一段曾發生過的回憶。

你呢,這1秒你在哪?可有想起我嗎?想起這個對你來說也消失了的人。

消失了,不等於沒發生過。

發生過的事,就永遠在生命裏刻上某個記號。

//「曾經 發生過感情 發生過不能推翻的許多事情 叫天不應 留着記憶裏風景」//

黃偉文詞,于逸堯/人山人海曲,楊千嬅唱的〈有發生過〉。

PS:照片來自電視劇《火線下的江湖大佬》,某夜忽然看見了這句對白,想起很多。

text-鄺俊宇

 
內容延讀:
【鄺俊宇】在「輸入中……」的你
【鄺俊宇】被分手的人
濕疹人士必飲!7款湯水食療
MINIONS酒店房首現大阪環球影城 率先睇4大FUN POINTS!
上海迪士尼GOODEST ENGLISH 冇用百度翻譯咩?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