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我着緊你有多着緊我

熱話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明明可以打電話給他,但你才按完他的號碼,卻沒有按下通話鍵,退出了,然後再等待那已經傳他很久,卻未回覆的訊息,真可笑,明明打個電話就找到他,為何總是不敢打擾他?

還是,心裏面就是想看他有多着緊自己的來訊?傳訊息給他,卻已讀不回,有時候我們或許都介意,他在忙碌嗎?對,在忙碌比你更重要的事情吧,這些想法具攻擊性,會讓人愈想愈想不通,但其實他不回覆你,為何你就會不安?你不是要他因回你而回你,那些回覆你的字,你自己也懂寫,你介意的是在他心裏面的優先次序。

因為失去過,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也因怕失去,所以變得很着緊,着緊甚麼呢?着緊對方為何不回你訊息,着緊對方為何會忘記某些重要事,當下一刻或顯得不介意,但心裏卻默默記住了,好讓在某個適合的時間,一次過跟他說,希望累積的事件量能足夠推動他改過。

本來或許是小事,但小事累積起來則成大事了,每次的不着緊,每次的不重視,都看似由我最後的苦笑來帶過,但這些小傷並沒有消失,而是化成了愛情裏愈撐愈大的傷口。

對着你,我不能大方,我變得小氣,是因為我真的深愛你,所以連你遲覆我訊息等小事,在我心裏都成了傷,對不起,我像小孩子嗎?我不想的,可是每次對着你,我都難以成熟和理性,因為成熟和理性,從來都不適用於愛情。

我着緊你回我的訊息,但我更着緊的,是你有多着緊這愛情。

可以讓我再愛得安心點嗎?

不要只是我主動找你,我也想嘗嘗有人着緊來找我的感覺。

//「矛盾只因深愛着 你知嗎 誰期望這刻擁抱完 然後吵架 你為我放一場煙花 跌下來瘡疤 痛定思痛 未來 算吧」//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