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原諒你》鄺俊宇

熱話

廣告

《我已經原諒你》|鄺俊宇

很想告訴你,其實我已經原諒了你,那時候或許有誰做錯了什麼事,又深深傷害了誰,但畢竟都過去了,我終於都不再恨你了。|鄺俊宇

text-鄺俊宇 edit-Cherie photo-電視截圖

 

時間能撫平任何的傷口,那時候你決定終生恨一個人,但到後來你會發現為何要不斷恨一個人呢?你不停地恨他,只不過給自己一個藉口記住他,說穿了,你或許還有點愛這個人,所以你更介意他做過傷害你的事,但又如何?對,他的確傷害過你,但那些都已經是很遙遠以前的事了,你終日記住他做錯過的事,其實這本身是很累人的,不斷憎恨一個人,怎會不累?

世間上最大的愛,是寬恕,寬恕一個人,一點都不容易,但你會做得到的,因為你曾經愛過這個人,就算你跟他分開了,你都好像處處為他設想,對,那時候他或許做了些非常過份的事,令到平日很冷靜的你都失常,但做錯的都做錯了,要過去的都過去了,怎麼還要把一根傷人的刺放在心底裡?當你決定寬恕一個人,也代表你決定放過你自己,畢竟堅持恨他那麼久,你終於給自己一個放鬆的機會了。

愛,可以是一輩子;但恨呢?恨超過數年都辛苦,我們不需要恨一個人恨一輩子,這不是懲罰他,這是懲罰你自己,恨比愛更花力氣,而且花得很無謂,若他不值得你去愛,那麼他還值得在你心裡佔一個如此重要的位置,讓你記住他一輩子?

很想告訴你,其實我已經原諒了你。

或許沒有機會當面告訴你,但,你對我來說真的不再重要了,真好,我終於可以跟自己說:「你走了。」

對,你終於在我的生命中離去了。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鄺俊宇